气球AI是否被暗改?图文数据分析

  部落冲突最新资讯

  2017.6.22

  部落冲突攻略

  气球AI是否被暗改?图文数据分析

  第一部分

  打钱路上感觉这盘怎么在绕着粑粑塔在走,心里不禁自问,难道粑粑塔真的最近带了隐身光环?

  为什么会这么自问呢,因为最近打狗球,觉得球很容易绕着粑粑塔走。还不是护塔阵。

  回放了下,发现有个球还真的有问题,在两个球打完法师塔后 ,附近2个目标都还在的情况下,2号球在去粑粑塔的路上半路拐弯,去打了旁边的X弩。

  途中分别标记了2个球,1号球 2号球,2号球为半路拐弯,1号球直接是走的X弩。

  

  

  

  

  

  

  图片看完了,仔细看第3,4两张中,1号2号球的阴影,明显发现,2号球的轨迹是朝粑粑T去,结果后面去打了X弩,半路拐弯。

  目前只能解释为,X弩血量少,优先打掉为原则,改了目标,如果真是这个情况,那是否也太智能了,导致更关键的建筑没有优先打掉,有时反而是反作用。

  第二部分

  根据图解分析,如果球是按照中心点距离判断远近,那么就应该打地狱塔。

  

  

  

  

  如果是按边缘判定那么就应该打X弩,但目前看来,实际情况更可能是按边缘距离,而且球不是在中心点放炸弹的,但是为何2号球半路折回才打的X弩,而1号球原地愣半天才选择X弩,这时候并不存在电塔出现,所以2号球行为匪夷所思,而1号球行为是否是气球AI已暗改。

  当然我指的暗改不是锁定下目标速度,看其他球锁定下目标还是很快,还请大神们分析分析,@小博士Q7。所以很怀疑气球AI里是否有防御类型优先级,并且把粑粑塔放在了最后,或者说在距离差不多的情况下,会优先帮助打掉血少防御

  第三部分

  按我的理解,任何兵种在寻找攻击目标时,都是先寻找视野范围内的目标,若无则寻找最近目标。寻找时按照自身为中心,查找前述条件下的目标的实际位置边缘,对于建筑来说就是实际面积的边缘,精度是0.5格,甚至0.1格。指向性兵种还会对目标进行过滤。找到了目标后,该兵种寻找合适的路线移动到能够攻击到该实际面积的位置进行攻击。如果在移动过程中目标消失,则该兵种仍然会继续向该目标移动一段时间,并重新选择目标,然后向新目标移动。

  对于气球来说,其射程为0.5格,建筑的实际面积除了兵营是3*3,鸟炮是2*2外,其余建筑都比现实面积小1,法师塔是2*2,气球是在离法师塔中心1.5格处投弹的。投弹后,气球继续寻找下一个实际面积边缘最近的建筑。

  你的情况如果没有电塔出现,那么可能是另外一种情况:一个气球先到达法师塔处并投弹将法师塔炸掉,此时,有一个气球还未到达法师塔中心1.5格处,而这时该气球的目标已被摧毁,于是气球继续按原方向前进,然后在一段时间后重新选择目标,选择了最近的连弩,于是就出现了半路跑向连弩的情况。

  图解了一下,不知这套理论是否有相关数据证明或有大量实际情况参照。大家可以踊跃谈谈非常靠谱的关于建筑实际面积、气球的实际判定下目标距离的计算方式等。

  而最终目前还是没有一个百分之百确定的答案,能确定2号球半路折回的原因,大家继续打开脑洞吧

  

  请速关注我们的备用公众号!!!

扫一扫即可关注!

  COC新世界5本初期第一次冲上3000杯!阵型分享

  

  

  

  

  狼王投稿九本无蓝胖打法

  

  部落冲突小沈教学灭满9

  

  《微账号》旗下各平台公众号,扫一扫即可关注!

  《微账号皇室战争》

  《阴阳师最新资讯》

  《coc部落冲突》

王者的荣耀最新资讯

  《微账号》交易平台账号买卖!

  微账号小编(每天发推送的人)

  如果小伙伴们想购买COC或者CR账号,请扫一扫加小编微信!小编将认真对待每一个想出手自己账号及购买账号的朋友们!《微账号》一个有责任心的账号交易平台!本平台所有售出账号均支持《不安全包赔》!!!

  “微账号”旗下游戏服务平台《coc部落冲突》一个教您打部落战与提供账号交易的平台

信誉 服务 安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