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2017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名单出炉 LGD&LFY双雄会师武汉

  由Mars耀宇传媒主办的大型DOTA2国际赛事2017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将于7月5日至7月9日正式落户华中电竞之都——武汉。本届MDL共邀请四支队伍:iG、Newbee、OG、EG,外加三支预选赛晋级队伍LFY、LGD、CG。今天我们正式公布,由于近期国际大赛较多,赛程相对冲突,原定的欧美区晋级名额不得不被取消。最终我们根据中国区预选赛的排名情况,由VG战队自动晋级获得最后一个名额。

  作为Ti7之前的最后一个国际大赛,本届MDL将会是中国战队备战Ti的极佳练兵机会。而8支战队中iG、OG、Newbee、EG这四支Ti7直邀队伍也足以体现本届MDL质量之高。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次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的DOTA2盛宴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更多LGD.DOTA2新鲜资讯可关注:

  LGD刀塔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LGD_DOTA2

  LGD刀塔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451432275

  LGD刀塔官方粉丝群:204079726

  LFY官方粉丝群:115610567

  LGD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lg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