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藏福利】你们的爱心已收到~剑网3幸甚有你!

  今日,《剑网3》侠士们的最后一批毕业季捐赠书籍已经全部送出,即将通过送往湖南乡村,再次感谢宝宝们的厚爱,特此送上制作人郭萌萌的祝福视频!

  

  同时,《剑网3》收书小游戏也正式上线,扫一扫一起在朋友圈分享起来吧!

  本次毕业季收书活动,通过顺丰到付的方式征集图书,总计发出10000张30元点卡回馈有心人!活动以小学生为主要捐赠对象,在抵达西山居的书籍中,都是经过了大家精心挑选的书目。有教辅、有益智书籍、有经典名著。很多包裹都附了明信片,承载着大家的满满寄语。

  收书时,工作人员已经将明信片、书签和小礼物分门别类,确保侠士的心意得到妥善转达!

  写留言给大家推荐书籍/书单,三娘选前3楼的正经人送橙子!(截止6.24 12:00)

  

  郭萌萌送祝福 部分玩家捐赠书籍展示

  

▲有心宝宝送的书签

  

▲心意书籍

  

▲爱心留言

  

▲明信片

  剑侠学习3(财会)

  

  图 | @Akiko怪兽 题目 | 念破 月下转圈圈

  (ฅ´ω`ฅ)喵太开了一家小鱼干专卖店“呼呼小鱼干”。在5月份就取得主营业务收入1000万金、其他业务收入100万金、发生主营业务成本550万金!其他业务成本25万金、营业税金及附加200万金、管理费用500万金、资产减值损失50万金、投资收益500万金、营业外收入100万金、营业外支出50万金!该店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

  假定没有纳税调整事项,“呼呼小鱼干”当月利润表中的净利润项目金额是多少万金?

微信答案给三娘

格式:答案是XX

第1名自动获得江湖画扇

第2-5名自动获得真橙之心

----------------------------

上期答案

自由引导人民

  上期学霸

电八战无丨允止

网三念破 | 抹茶团纸

网三区纵月 | 呆萌小小

网三念破 | 夜安梦

网三纵月 | 蠢毒音

  【七月地铁大事件 京城亲友征集令】

#遇见你是最美的奇遇#招亲友,搞事情!

  7月《剑网3》帝都大规模寻亲奇遇事件即将启动,想在地铁上墙的宝宝看过来咯!招亲友招师徒招情缘,微信消息给三娘【招亲友】+你的ID和区服信息+注明招寻对象,官方将随机挑选部分幸运玩家,把你们招亲友的信息助攻上墙!幸运儿还将获得三娘的激活码哟!

  错过的美好

  小剧场专区

  戳“阅读原文”去B站刷弹幕啦!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