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脑洞魔兽世界8.0剧情:吉安娜回归 恩佐斯登场

  8.0前夕

  前夕,解决了7阿古斯问题,回到艾泽拉斯,参加守护者议会,帮助伯瓦尔与泰瑞纳斯灵魂交流,伯瓦尔与黑风骑士团的行为惹怒了众方势力,介于对付军团为重,没有给予回击,如今阿古斯一役告一段落,是算账的时候了,谈判结果表明伯瓦尔并无反叛之心,只是不生不死的形态让他无法找到存在的意义,他无法站在活人的角度思考问题,活人也无法理解死人的想法。议会认为伯瓦尔的存在依然有必要,而守护者则认为这是解决亡灵一族最终归宿的最好机会,最终泰坦守护者决定让巫妖王接替海拉的职位,亡灵名义上升级为瓦格里,亡灵的存在意义以及繁衍问题解决,席尔瓦纳斯政策变的宽松。

  新剧情任务:深海的恐惧,渔民会来莫名发放,口中念道无可名状的恐惧,怪诞以及无法预测的未来。

  

  吉安娜回到了库尔提拉斯,却发现整个国家阴云密布,人群中散发着诡异的气氛。

  陆陆续续有人发疯,精神失常,am接到特殊任务,回到翡翠梦境,发现虚空之花已经盛开。远古的黑暗苏醒了。

  8.0

  8.0,一次巨大的海啸发生,海岸出现无数的扭曲血肉,顺着黑暗气息,发现海面出现了一个新的漩涡直到海底,而海底一片巨大的海床暴露出来,一座巨大的塔耸立,库尔提拉斯濒临疯狂,赞达拉与玩家联合,泰坦守护者全部赶到。

  新地图:库尔提拉斯,赞达拉圣山,辛艾萨里(因为回避恩作死而封印),尼奥罗萨,深渊裂隙,沉没卢克索利亚,扭曲海床。

  新岛屿:泰拉比姆

  新团队副本:库尔提拉斯的恐惧—库尔提拉斯,幽魂之城阿尔玛拉(t22)—沉没卢克索利亚

  新主城:祖达萨—赞达拉圣山,势力:赞达拉,首领:拉斯塔哈。

  8.1

  8.1青铜龙已经失去控制神器的力量,撕裂了时空裂隙,没有大地守护者大地的动荡无法平息,爱乱跑的黑王子好奇心大发,仰仗自己吞了雷神心脏钻进了时空裂隙,意外的发现了死亡之翼疯狂的真相———上古之神趁机折磨死亡之翼,将它的灵魂放逐进了虚空一个封闭的空间,恩左思则将自己的意志探进了耐萨里奥空洞的身躯,这也是为什么一万年来恩作死毫无动静的原因———它一直借用死亡之翼的名义来破坏大地,来打破自己的监狱。黑王子为了家族名誉宣布了此事,麦格尼召唤lm与bl高层,认为只有大地守护者回归,大地才能稳定,不然恩作死的监狱马上就会被打破,而刚刚结束与军团战争的艾泽拉斯无力对抗恩作死。于是am借用与萨斯塔拉的联系打破了虚空壁垒,释放了耐萨里奥真实的灵魂(这是一个团队副本小型类似于勇气),守护者决定到奥丁未被优格萨隆破坏的英灵殿找到守护巨龙的档案,重启守护巨龙单位,但是傲娇的奥丁认为巨龙不可靠,他就觉得瓦拉加尔牛逼,于是奥丁手又痒了,跑到暗影界和耐萨里奥灵魂打了一架,发现这头龙真牛逼,就服气了,于是重启了耐萨里奥的档案馆,重塑了他的身体大地守护者耐萨里奥归来,黑龙军团重生,耐萨里奥与黑王子一起回到了时空裂隙,抢了巨龙之魂,把它打破了,守护巨龙的力量回归了,巨龙联军回归。这是一个剧情任务,完成了以后获得被修复的贫瘠之地等的镜像,耐萨里奥稳定了大地动荡,恩佐斯暂时出不来了。

  

  新副本:沉睡之龙

  8.2

  8.2娜迦发动总攻,埃萨拉女王亲自坐阵辛埃萨里,为了自己的纯粹利益而战,恩作死吸引了艾泽拉斯的注意,艾萨拉认为自己的时机来临了,解开了辛埃萨里的封印,试图趁机强夺魔网增强自己的力量。

  

  新地图:辛埃萨里解封

  新副本:艾萨琳宫殿(T23)

  新个人rpg副本:必然的结果,既定之天命,凝结的命运。

  剧情概要:诺兹多姆为了消灭死亡之翼献出了守护巨龙之力,他亲眼看着眼前的泰坦之光消失,肩膀流出了已无任何魔力的流沙……他很庆幸——至少他堕落成为永恒龙这一条时间线已经断了,失去了守护巨龙之力,他也将无法有足够的力量堕落。

  可如今真正的耐萨里奥归来……从时间流里剥夺的巨龙之魂又赋予了他们泰坦之力,此时的诺兹多姆明白,阿曼苏尔给他看见的幻象及时最终的结局,未来的他必然被过去的他总结,青铜龙王永远成为了时间线循环的一部分。

  “如今我明白了,我要维护时间网的正确,即使是牺牲自己,我也要保证时间的正确性,我正计算我陷入疯狂的倒计时,而这个世界要做好准备,今日便是——赴死之日!”———诺兹多姆

  8.3

  8.3黑暗的疯狂无法遏制,艾泽拉斯星魂的声音愈加明显,死亡泰坦的灵魂通过艾泽拉斯的强大能量在艾泽拉斯稳定。艾萨拉女王的陨落释放了巨大的奥数能量,作为曾经艾露恩女儿的统治者,月神收走了她的灵魂,一缕月光降下,扭曲纳加的尸体变成了一个可怜的少女尸体。纳加帝国随之陨落……

  艾萨拉收集的魔力散逸开来,一部分飘进了虚空,一部分被恩作死趁机吸走,还有一部分回归艾泽拉斯星魂体内。

  飘走的奥数能量自然顺着奥术亲和,在宇宙中形成一条脉路,凭借奥术的亲和力,宇宙中残缺的泰坦灵魂碎片苏醒,它们顺着魔力来到艾泽拉斯,沉睡的星魂的力量让那些死去的泰坦扎根。

  

  由于恩佐斯吸收了部分奥术能量,它又开始了挣扎,大地又不安起来。上古邪神的牢笼即将打破。

  8.4

  8.4远古的邪恶苏醒,其精华藏于献祭之塔,即使苏拉吗,奥杜尔在它面前也是无比渺小,吸收了其余古神残余力量的恩作死变的史无前例的强大,超过了亚萨基,嗯作死参战,虚空势力大幅度强化了它,原本最弱的一个蛰伏在阴影里竟然默默吞噬了其余古神的力量。现在的他已经超越了亚萨基。与军团对战完毕的艾泽拉斯无法对抗这股黑暗,当天,海水灌满天空。泰坦的灵魂绝对镇压恩作死,在泰坦的努力下,恩作死变的稍微小一点。

  新团队副本:献祭之塔(T24)

  新岛屿地图:虚空之眼

  8.5

  8.5艾泽拉斯苏醒,大漩涡撕裂成为一道裂口,无垠的虚空在漩涡的背面散发虚无的气息。 通过裂口观望虚空,是不是还能听到弃船,逃生,是谁在呼叫舰队等声音,一些人揣测这是遇难的库尔提拉斯舰队灵魂在虚空中的哀嚎。但是奔波儿霸可不这么认为,他急急忙忙的找到了维纶……

  地图剧情与五人副本

  一:祖达萨与赞达拉圣山

  蛰伏的阴影现身,让古老的赞达拉感到了危机,在这个紧要关头神王拉斯塔哈认为骄傲的赞达拉一定要殊死反抗,在祖达萨的黄金宫殿里,一场议会正在召开。

  “神王陛下,我不同意结盟那些蓝色和红色旗子的外来者,我不相信他们,我更不相信沃金!呸!这个背弃了我们的叛徒”

  神王:“作为一名祭司!请你对一位loa神保持尊重!”

  祖尔:“陛下,如果不是沃金的背叛,阿曼尼和祖尔格拉布也不会陷落,整个古老的卡林多将闪耀我们巨魔的荣光,沃金死了,即使同森金一样成了loa,那又怎样?赞达拉是无敌的!”

  神王:“很好,赞达拉是无敌的,很好,祖儿,你的勇气让我钦佩,我这里有一把最邪恶的巫术诅咒过的匕首,只要轻轻接触一下刀刃,就会全身溃烂痛苦无比缺无法死去,谁若是敢有勇气反对我,我就将它刺进谁的心脏!现在,祖尔,或者其它人,还有谁要进谏?”

  祖尔:“……“

  宫殿一片沉默,拉斯塔哈鄙夷的盯着这些衣着光鲜站在干岸上的祭祀,用自己的舌头舔了舔刀刃,众人惊恐的盯着拉斯塔哈……

  神王“懦夫,这把匕首仅仅只是普通的匕首而已,连这样的勇气都没有,连为赞达拉的荣光承受诅咒的勇气都没有,还夸夸其谈自己的部族是无敌的?”

  神王:“我们赞达拉是最古老的种族,我们的知识无穷无尽,我们的宝藏比联盟部落加起来还要多,我们的黄金舰队是艾泽拉斯最强大的一只,但是我有我的短视,让我没有预见大灾变,你们其它祭司也一样,为了自己的傲慢我们已经复出了大半的国土,难道这一切还有继续么?”

  “我选择联合,我选择摈弃我们巨魔一族长久的对外仇恨,我选择未来,有赞达拉的未来,为了赞达拉!”

  “为了赞达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