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心已发送 《剑网3》收书小游戏上线

  今日,《剑网3》侠士们的最后一批毕业季捐赠书籍已经全部送出,即将通过送往湖南乡村,再次感谢侠士的厚爱,特此送上制作人郭炜炜的祝福视频。同时,《剑网3》收书小游戏也正式上线,扫一扫一起在朋友圈分享起来吧!

  扫一扫参加小游戏

  本次毕业季收书活动,通过顺丰到付的方式征集图书,总计发出10000张30元点卡回馈有心人!活动以小学生为主要捐赠对象,在抵达西山居的书籍中,都是经过了大家精心挑选的书目。有教辅、有益智书籍、有经典名著。很多包裹都附了明信片,承载着大家的满满寄语。收书时,工作人员已经将明信片、书签和小礼物分门别类,确保侠士的心意得到妥善转达。

  

  制作人郭炜炜送祝福

  

  侠士送的书签

  

  心意书籍

  

  爱心留言

  

  明信片

  西山居后续将有更多慈善活动展开,诚邀侠士携手送爱心。同时,有爱同人秀活动也即将进入尾声,在COS、插画漫画、音乐、视频四大领域夺取桂冠的侠士,将于大师赛优胜选手一起共享周年盛宴。全网直播,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