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cell即将出新作 部落冲突永不落伍

  对于Supercell这个厂商熟悉么,玩过手游的人肯定知道,它推出的很多游戏都受到玩家朋友们的喜爱,部落冲突系列,海岛奇兵等等,现在它就将出新作啦,新作名称据说是矿星之争Brawl Stars,不落俗的名字,前景必然广阔!

  

  

  《部落冲突》

  部落对战以来最大更新现已上线! 加入全球数百万玩家的行列,建立自己的村庄,组建自己的部落,参加史诗般的部落对战!建立村庄,组建部落,保护自己的村庄,掠夺他人的村庄,与全球数百万玩家一起享受其中的乐趣!

  

  

  《皇室战争》

  不管是憨态可掬的飞龙宝宝、英气逼人的王子,轰翻全场的闪电、火球,还是各具特色的军营建筑,都将由你一手掌控。精心设计您的战斗牌组,凭借绝佳的策略和操作,击败对手,获取奖杯!与全球各地的玩家,随时开启一场酣畅淋漓的爽快对决,摧毁对方国王塔,赢取宝箱解锁奖励,并在世界排行里夺得荣耀!

  

  

  

  《海岛奇兵》

  欢迎来到海岛奇兵(Boom Beach):制定作战计划,否则只能黯然败北!在这场史诗般的战斗策略游戏中,用你的聪明才智和强健的体魄与邪恶的黑暗守卫作战。进攻敌军基地,解放受奴役的岛民,揭开这个热带天堂隐藏的秘密。与世界各地的玩家创建特遣队,共同展开对敌作战。侦察,计划,然后轰炸海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