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砰砰博士7费的标杆 影响一个时代

  砰砰博士,7费的标杆,一次性获得一大两小三个攻击频率,主体77傲人的身材,外加炸弹随时可能创造返场奇迹的亡语效果,让他成为了橙卡的王者,也是无数萌新垂涎的终极武器,更是被誉为“使卡组剩余栏位只有29张”的神卡,截止安戈洛版本仍然是模型严重超标的卡牌。

  2014年末地精大战侏儒开放后,砰砰博士对环境的冲击力是无可置疑的,节奏卡组从此有了一锤定音的终极武器,控制卡组从此也有了优质返场的质量生物,为了克制纵横四方的他,曾经无人问津的王牌猎人也被拿出来成为了天梯卡组的标配。所有炉石传说的玩家也开始第一次思考如果7费对面出了砰砰,我到底该怎么办这一世界性难题。砰砰博士最大的意义就在于,通过一己之力彻底改变了构筑形态,也使炉石玩家慢慢学会了规划手牌资源来应对随时可能到来的威胁。即便在退出标准环境一年多的今天,砰砰博士仍然是狂野模式节奏卡组的重要终结点,在模型不断膨胀的狂野模式里面仍然诉说着属于他自己的骄傲。砰砰博士入榜,无可争辩,无可置疑。

  但是遗憾的是,砰砰博士的设计实在可以用失败来形容,他对环境的冲击是建立在无限超标的身材上的,是最“无趣”的改变环境方式,相比于其他九位上榜卡牌,他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实在不足,因此只能陪敬末座,遗憾地位列第十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