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行业大事件!高考放榜引发一次掉线联动!

  今天是高考的放榜日了!各位小伙伴考得怎样呀?考得好的小伙伴们别得瑟,考得差的也别太难过,高考毕竟已经过去了,成绩出来了之后你需要的仅仅是享受好这一个假期。不过为了似乎是为了照顾各位还没从高考之后的环境缓解过来的小伙伴,最近游戏资讯似乎也没什么特别的,估计在暑假真正来临的时候会更加丰富吧。

  

  放假当然是肝FGO啊!然而你并不能上线。

  阴阳师FGO碧蓝等热门手游服务器全崩啦,史称“国内手游第一次掉线联动”!

  可能是一个不平常的周五,今日午间13点左右,《阴阳师》、《碧蓝航线》、《少女前线》、《iCHU偶像进行曲》、《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命运-冠位指定》等数款国内正在运营的一线手机游戏官方微博通通发出公告,表示游戏服务器遭遇了一些问题。

  

  

  据说是为了防止玩家可以在任何场合讨论B站8周年庆而发动的放火措施,有不少玩家脑洞表示这可能是一次“史诗级的联动活动,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开服谁小狗”、“我们想给大家发一波福利,想不到什么合适理由,于是...”。(以上纯属瞎扯)

  电影《魔兽2》剧情将聚焦萨尔青少年时期 玩家:居然还在做?

  电影《魔兽》续集遥遥无期,但导演邓肯琼斯却一直也没有忘了这茬,近日邓肯又同观众谈起了关于《魔兽2》的想法,包括电影的剧情、三部曲核心等内容,不过目前这些也只是想法而已,能否展现出来,还要看到底《魔兽2》能不能真的拍出来。

  

  邓肯表示续集将聚焦于古伊尔的青少年时期,“第一部是关于建立整个世界观,同时展现杜隆坦是如何帮助他儿子逃离这个毁灭之地的,对于我来说,电影的三部曲是要描绘萨尔如何实现杜隆坦的伟大展望,为兽人创造一个新的家园,所以在续集中,会吧那个孩子的青春时期作为重点,系列玩家都知道,这就是一个斯巴达克斯式的故事,我也会遵循这一点。至于人类那边,还不太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过基本上,是要处理之前剧情中产生的那些后果。兽人那部分主要会围绕那个孩子展开,古伊尔,也就是最终创立了兽人家园的萨尔。”

  上车岂不美滋滋?爱萌游戏社区招收各类老司机(手动滑稽),点击或者搜索群号(297037703)上车吧。

  • 首页
  • 1
  • 2
  • 后页
  • 末页

  【itmo爱萌游戏原创专稿,转载请联系商务:business@itmo.com】

  《炉石传说》开卡包机制调整 橙卡未收集全时不重复

  从《炉石传说》下个扩展包上线开始(但更新将影响所有《炉石传说》卡牌包),每次你从卡牌包中获得传说卡牌,该卡牌必定是同系列中你尚未拥有的传说卡牌。无论你获得的是否为金色传说,只有当你集齐该系列中所有传说卡牌后才会获得重复的传说卡牌。很快,你在制作传说卡牌时就无需担心之后还会开出同样的卡牌了!

  

  据说是为了补偿玩家,“勇闯安戈洛”卡牌包大促销了,买60送18~,但是并不享受上面这一条新规则。

  《换装霸王5》学生制服DLC第二弹公布

  《街头霸王5》今日公布了“学生服”DLC系列的第二弹,早先一批对应的角色是春丽、隆和茱莉,这次即将在6月28日配信的新DLC,将为米卡、纳什以及伊吹带来新的校服服装。

  

  原来街头霸王的女性角色,大腿是真的比腰还粗壮的呀!DLC单件服装价格400日元,米卡的服装是最常见的蓝白水手服,配上了一副黑框眼镜,看起来非常的学生妹,露出了小蛮腰小秀性感;纳什的白色制服加上飞机头,十足的不良少年模样;伊吹的水手服采用了蓝色为主体。

  擎天柱亲自直播 《变形金刚OL》女性角色来袭

  官方正版授权变形射击网游《变形金刚ol》全网不限号正式启动,影游联动版本同步上线。新版本中全新战场战后荒岛、首个女性新英雄阿尔茜与克罗斯、擎天柱及威震天变5版英雄形象全部正式登场。

  

  然而让玩家吓了一跳的是,变形金刚居然新角色定义成一个女性角色!新版本中,变形金刚人气汽车人克罗斯将迎来技能重制后的首度登场,增强后空降能力将赋予他极强的机动能力,在战场成为爆发无尽的近身战斗潜力。《变形金刚ol》史上首个女汽车人阿尔茜将惊艳降临,化身为战场中玫瑰色的最强辅助!

  • 首页
  • 前页
  • 1
  • 2
  • 末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