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到ADC想要哭!这些奇葩坦克辅助ad看见就想挂机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啊,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上周末RNG在面对NB的比赛中,辅助ming剑走偏锋,拿出了罕见的辅助酒桶,让人意外的是,辅助酒桶的效果还真的不错,线上的控制和中期的野辅双游作用明显,几乎每次用E技能突进都有所收获。其实,辅助这个位置像酒桶这样的英雄还有很多,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另类的坦克辅助。

酒桶

  

  我们先来说说酒桶吧,酒桶这个版本在上单与打野表现也都还不错,但很多人都忽视了的是,酒桶的辅助能力同样出众,他可能没有很厉害的续航,也没有强力消耗,但他的连环控制,真的会让敌方AD砸键盘,堪比锤石的控制链,前期E过去Q减速,六级之后E闪大招瞬间爆炸,而且到了中期还能跟着打野一起出门游一波,如果搭配的是狮子狗、螳螂就更好了,酒桶提供控制,螳螂提供输出,E过去留人,螳螂飞上去收割,非常的厉害。而团战就按照一个普通酒桶来打,反正我们的出装也都是按照坦克辅助的方向走,所以我们就要承担起开团的责任,找机会E闪大招开团,只要能够把敌方关键英雄炸出来,那这把游戏就稳了。

塞恩

  

  说起另类辅助,怎么能不说说塞恩呢,塞恩作为辅助胜率榜单的一霸,自然有他的过人之处。塞恩的最大优势就在于它的控制和死亡后的恐怖效果,前期大家都很缺眼,能够保证河道视野已经很勉强了,线上的草丛常常是没眼的,塞恩就能在敌方缺乏草丛视野时走进去,霸占这个草丛,然后在里面蓄Q都没人知道,Q就能蓄满后范围超大,控制也足够长,基本上如果敌人被Q到,那就真的走远了,就算没有Q到也不要紧,塞恩还有E技能的减速与R技能的冲撞,总能控到敌人的。而且活着的塞恩还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死掉的塞恩,追着敌人打到死,经常会看到敌方打死塞恩后没有控制技能然后被塞恩反杀两个的情景,还是比较厉害的。

  

  说起慎辅助,大家肯定不陌生,因为他在以前的路人局很火很火,连比赛都经常能见到,和凯南搭配的“双忍组合”还在欧洲掀起过热潮。而在慎重做之后,辅助慎的数量的确比以前要少了,但这并不意味着辅助慎就不能玩了,辅助慎在线上的回复能力的确弱了,但控制与W技能挡平A的效果依然强势,这两个技能也非常克制ADC,嘲讽能让敌人难以输出核心人物,挡平A对于烬这种英雄效果更是恐怖,如果第四枪被挡了,那烬想死的心都有了,而且R技能还能在下路直接帮助到上路或者中路,还有在野区遇到战斗的打野,超远距离的支援,出色的线上克制能力,辅助慎依然出色。

雪人

  

  最后我们来说说雪人,在以前S4那段时间,雪人辅助一度成为排位赛很强的选择,他的W加攻速能给AD很大的帮助。但在之后的日子里,雪人辅助越来越少,直到S6、S7版本就变得很少了。其实在这个版本里,雪人辅助是被小看了的,在之前的版本里,雪人这个英雄是被加强过的,他的辅助能力也有足够大的增强,W技能增幅大,E技能和R技能的限制效果也足够,特别是附带的减攻速效果,这对于ADC来说简直就是噩梦,而且下路还有两个草丛,雪人的成名绝技“草丛原子弹”能在下路发挥出巨大作用,一个R技能就能把敌人炸到失了智,高额的减速和减攻速能让敌人毫无还手之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