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心何在?炉石官方承认暗改安戈洛数据!

  相信玩家都有这样一种感觉:怎么现在的竞技场人手都有雏龙?碰到个骑士贴了六个剑龙骑?只要是法师远古雕文不要命的刷!昨天有玩家在国外知名论坛reddit上发表了相同的疑问,没想到居然钓出了炉石设计师这条大鱼。

  

  设计师老老实实的承认:其实官方对于炉石后台,一直是在秘密修改数据的!而且这不是第一次,早在上个版本的加基森,官方就已经这么做了。在安戈洛版本上线以后,他们把安戈洛新卡牌出现的概率调整成了其他卡牌的二倍。那么官方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呢?

  

  在接下来的回答中,设计师表示,他们这么做的原因是为了观察卡牌调整对职业胜率的影响,而且,每次修改少数的几张卡对游戏整体并没有什么太大帮助,所以他们决定修改所有职业的所有卡牌。哦,原来是这样,为了修改......等等!所有卡牌都有可能被修改?突然感觉,官方这是在下一盘大棋啊。至于后续如何,设计师表示在搜集到足够数据之后才会透露。

  

  话说回来,暗改真的好吗?暴雪的目的真的如他所说吗?这里面会不会有不为人知的阴谋,我们无从得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