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下版本福利:人人得橙卡,还有大促销!

  好消息好消息!王八蛋老板黄鹤......不,是炉石设计师,带着全新卡包来找大家了!据官网最新消息,从下个扩展包开始,将有大变动!

  

  首先就是大家一直在纠结的橙卡爆率问题,改版后的卡包,只要你买了头十包,一定会开出一张橙卡!一定会!说到这里大家又会鄙视——我开出来一堆重复的有啥用,不要急,往下看。

  第二点就是......你不会再开出重复的橙卡了!也就是说,你开出来的橙卡一定这个系列中你没有的,直到你把这个系列的橙卡都攒齐,才会出现重复的橙卡供你分解。非酋福音啊,脸黑的小伙伴再也不怕开出一堆重复卡了。

  

  头一次觉得你是这么可爱,炉石设计师大大!

  第三点,再也不会出现一包五个小精灵的史诗级大片了!你不会在同一包卡牌包中开出三张或以上相同的普通、稀有或史诗卡牌,对于广大非酋玩家又是一个极好的消息。

  最后,大家最为关心的剁手

  

  花一样的钱,买更多的卡包,这种事情何乐而不为啊!

  来吧,我的钱包已经饥渴难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