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一可】《魔兽世界》萨格拉斯之墓9号:基尔加丹

  

  亲爱的观众老婆大家好,欢迎来到一可的魔兽教室,今天,鸽子是来下鸡蛋的。

  在击败了燃烧军团大boss的铠甲后,我们将和伊利丹、维纶、卡德加三位开挂老爷,一起去追捕诚实者基尔加丹。在测试服中咱们能见到的阶段基本上就只有P1,这也导致我们没能在开服前做出视频,哎,今天读不了免责宣言,真是超不爽的。

  基尔加丹本身,是典型的多阶段流程型boss,他需要全团都像钟表的齿轮一样,一直保持完美的配合。如果有一个技能的处理出了问题,那真的会瞬间团灭,所以,零失误是基尔加丹的基本要求。就让我们来看boss 吧。

  在P1,基尔加丹会傻乎乎的站在军舰上跟我们打。他的第一个技能是邪爪,被他近战攻击命中的玩家会得到一个debuff。受到的物理伤害提高35%,持续20秒,可叠加。

  Boss第二个技能是断裂奇点,奇点会缓慢的落下,落地后会对中心点造成1.3亿的伤害。但同时,奇点爆炸后,还会对所有人造成一个中额伤害并将其击飞,击飞的距离大概是半个场地,被炸下船就会死。

  Boss第三个技能是暗影映像:爆发,这是专门针对DPS的技能。Boss会点名几个DPS让他们变大!8秒后会在这些玩家的位置出现一个他们的复制品。这些映像会开始读条施放爆发恐惧烈焰。每成功一次便会对全团造成一个不高的火焰伤害。但在H模式下,每个成功读出来的爆发恐惧烈焰,都会使该映像20码范围内的其他映像的伤害提高50%。

  鸡蛋P1阶段最后的技能叫做末日决战。简单来说,就是boss会随机在场地上召唤若干红色的小圈以及一个大圈。7秒后,会有陨石落在这些圈之中,对里面的玩家造成物理伤害并附加一个持续1分钟的dot。

  而这个技能最恶心的就是,如果有一个圈没有人站,那么陨石就会触发末日冲击。对全团造成一个巨额伤害并附加一个很痛的dot,漏一个就是灭团。

  以上就是基尔加丹P1阶段的技能,剩下的技能就在视频当中去看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