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开包系统将调整,有重大利好哦~

  《炉石传说》开包系统将调整

  

  《炉石传说》官网在今天发布公告,游戏将对开包机制进行调整,玩家在开包时将不再开出重复的卡,并且新卡包前10包必定能开出橙卡。

  根据公告内容,从《炉石传说》下个扩展包上线开始,玩家每次从卡牌包获得传说卡牌,该卡牌必定是同系列尚未拥有的传说卡牌。无论你获得的是否为金色传说,只有当你集齐该系列所有传说卡牌后,才会获得重复卡牌。

  

  此外,玩家能获得的单卡数量也将被限定在单副套牌的容量内。

  这也就意味着,你不会在同一包卡牌包中开出3张或以上相同的普通、稀有或史诗卡牌。而在下一个扩展包发布后,玩家在前10包新系列卡牌包中必定会获得一张传说卡牌。

  同时,官方还将在几天后对“勇闯安戈洛”卡牌包进行限时促销,玩家可用原价获得更多数量的卡牌包。

  Yo仔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出传说卡牌了!

  《真三国无双8》首个预告片公布

  

  光荣特库摩在今天公布了系列新作《真三国无双8》的首部预告片,展示了游戏实机场景以及一些特性。

  与前作不同的是,《真三国无双8》将首次采用开放世界地图,玩家将可以在游戏中领略到广阔的中国大陆风貌。

  本次预告片展示了游戏中的诸多自然及城市景观,同时还对实时昼夜交替效果等新特性进行了展示。

  视频中,官方还展示了关羽、夏侯惇等武将的战斗场景,以及人物和场景的一些互动效果,例如武将从城墙上跳下时发动的跳劈动作。而当武将使用火箭射中油罐时,其发生的爆炸可以瞬间击杀大量敌军。

  据悉将登陆PS4平台,发售时间尚未公布~

  亚马逊商店公布手游收入排行

  

  日前,日本亚马逊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游戏排行榜,与AppStore以及GooglePlay不同,在榜单Top20中30%的游戏是海外产品,而在此之中,又有一半是来自于中国的游戏开发商。

  

  从国内开发商的游戏类型来看,我们并没有看到那些按照日本玩家的特点所打造的作品。

  相反,是那些在全球市场都获得优秀表现的游戏类型在亚马逊应用商店拥有更加突出的表现,其中来自中国开发商的3款游戏:《COK》《王国纪元》《COQ》都是SLG玩法。

  占到3席很了不起了呢~

  《数码大冒险》被诉侵权

  

(双方相似画面)

  近日,天津益趣公司认为一款名为《数码大冒险》的游戏抄袭了《拳皇98终极之战OL》,以侵犯著作权和不正当竞争将上海指天公司和国内某网站诉至法院,要求判令二被告立即停止侵权、消除影响并赔偿经济损失1000万元。

  目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双方相似画面)

  天津益趣公司诉称,《拳皇98终极之战OL》是由日本SNK官方正版授权、天津益趣公司自行研发的一款以“拳皇”为题材的角色扮演类、环球冒险动作卡牌手游。《数码大冒险》整体抄袭了《拳皇98终极之战OL》,仅仅是将字面由“拳皇”更换为“数码宝贝”,实际上是换皮游戏。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恐怕又是“五十步笑百步”咯~[冷漠.jpg]

  (╭ ̄3 ̄)╭♡

  叮咚~今日播报完毕!

  第二期【卧底荣耀水友赛】正在接受报名!

  今晚(6.23周五)22:00截止哦~

  丰富的Yo币和周边福利等你拿^_^

  活动详情请戳“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