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游戏毒性有多强?

  今天,注定是会载入二次元游戏运维史的一天。

  今早《阴阳师》和《碧蓝航线》先后维护更新,开启新活动。

  大约早上9点,《阴阳师》率先开服,大约十几分钟,阴阳师大人,不好意思,临时发现BUG,平安京现在要停服维护。

  

  大约早上10点半,《碧蓝航线》开服,不到1小时左右,发现重大BUG,指挥官们,你们出海的就先在海上飘一会,没出海的就在岸上晒一会,我们要关服了。

  

  中午12点30分左右,《少女前线》表示,大家稍安勿躁,我们也要停战一会。

  

  12点53,《Fate/Grand Order》:等等我,等等我。

  

  1点左右,《梦100》,我来组成尾部!

  

  2点左右,《崩坏3》也发来了贺电。

  

  只是某一个游戏就算了,这是所有当红的二次元游戏,都商量好了一起搞事情呀。

  二次元从不缺少段子手!于是........

  发布维护公告后其余游戏都在3个小时内陆续开服,仅剩《碧蓝航线》还在维护中,于是,

  宝宝先来给大家科普一下,何为二次元游戏。

  其实这个概念是近两年才开始兴起,现在的二次元游戏多指和风游戏,流入国内后,一些古风游戏也被划分到了二次元游戏的范畴(例如刚结束内测的古风游戏《梦间集》)

  

  二次元游戏基本都满足以下两个要求

  1、器物或动物拟人,多以美少女和美少年作为形象。

  2、都是收集类和养成类。

  

  日本近年的二次元游戏代表,是13年开始运营的舰娘(《舰队Collection》),据说这款游戏一度导致日本的年轻人辞职率提高,不少年轻人表示不想工作,只想在家捞船。漫画作家也是休刊住院也要在病房玩舰娘。

  《阴阳师》离我们还不远,全民抽SSR的热潮至今没褪干净。

  

  《刀剑乱舞》、《碧蓝航线》和《少女前线》就很类似了,分别把日本名刀、历史上的著名战舰、枪,拟人化。

  这类游戏比较慢节奏,肝,但是又不急在这一时肝。

  由于是近两年才在国内流行起来的游戏类型,所以体系还不是很完善,运营经验也不足。

  但是因为态度真诚,《碧蓝航线》无疑是收获了玩家一箩筐的好评

  先是就事故的发生,进行了真挚的道歉。

  

  已被消耗部分的资源不收回,已经建造出的船只也不收回。

  

  并返还活动期间的所有消耗

  

  而且公告发布的时间,是10日下午3点,距离11日凌晨1点维护前还有10个小时!等于这你在这期间的消耗和建出来的船,都是白送你的!还X2的送给你!

  那么玩家的态度呢。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所以,今天就算维护了这么长时间,碧航官微下的评论,还是很欢乐的。

  

  

  

  

  隔壁阴阳师的,也来乱入。

  甚至还影响到了邻村的农药组

  

  本宝宝也是,不小心入坑之后,完全无法自拔,天天沉迷捞船,差点无心工作。

  截止到宝宝写这篇文章之前,《碧蓝航线》依旧没有开服......

  

  

  

  然而宝宝丝毫不担心啊,有了上一次的参照,这次补偿肯定会够本的吧?活动也是会延期的吧,我们不缺乏能制作好游戏的人,但是我们缺乏这种想要制作好游戏的心,偶尔一点小错,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那么重点来了。

  这么良心的游戏要去哪里下!

  掏出你的手机!打开游戏中心APP!搜索《碧蓝航线》就可以直接下载了!

  

  我不能一个人掉坑里!快来跟我一起捞船啊!

  

  错过的美好

  ·

  ·

  ·

  ·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