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ADC选手排名公布 Uzi躺进排行榜 司马老贼成国产AD希望?

  对于LOL玩家来说,争论LOL职业选手哪个水平更高一直是一个没有结果的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职业选手,因为这种偏向性意见,始终无法做到公正。而ADC位置上的职业选手排名更是如此,作为盛产AD的国服,最近几个赛季各大战队ADC的表现也是玩家津津乐道的焦点。

  

  从微笑到小伞、娜美、UZI、司马老贼,这些选手一直是国产AD的佼佼者。而在最近,拳头公布了近期世界ADC选手排名,国产AD却很难在排行榜上出现了。

  

  

  从排名中可以看出,SKT战队核心选手Bang高居榜首,而国产AD司马老贼因为最近表现比较突出,所以排在第10位。但是网友对于Uzi的排名却不太认同,认为这个赛季Uzi都没有上场却能排名那么高,有一定欠缺。

  

  Aggro君认为,Uzi虽然没有上场,但是作为目前国产AD的代表人物,实力还是摆在那里。也希望LPL能够多一些能够上榜的选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