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决胜局祭出4保1失败,网友感叹:可惜ADC不是Uzi啊!

  不得不说,RNG在今天输给了SNG确实令人相当意外,因为作为目前LPL的头号种子队伍,输给SNG这支升班马,还是让1追2输掉的!

  

  三场比赛,RNG在第二场和第三场打的确实不怎么样,这个看多了比赛的观众应该都心知肚明,尤其是第三场,当koro拿出鳄鱼线上被克烈单杀后,RNG为了保证烬的发育,让koro不得不去抗压发育,你们也知道鳄鱼这个英雄优势局还好,劣势局真的很难有所作为。

  

  而Y4的烬不断的转线吃资源,这样的套路显然是一个变种的四保一体系,可惜比起对面的双盾养女警,现在烬的成型以及效果没有对面的女警好,而后期SNG的女警更是“嚣张”的不要不要的,最终SNG很灵性的一波极限开车,直接把RNG的裸水晶给拆爆了!

  

  赛后不少网友就感叹,RNG今天的比赛看着很压抑,四保一的可惜不是UZI啊!

  其实在如今的LOL比赛中,四保一是一招险棋,用好了唰唰唰就可以很快结束战斗,用不好被对面针对起来也很难有翻盘点。而在赛后的评论中,米勒也表示夏季赛的RNG在对线上没有取得春季赛那样的优势。

  

  目前UZI还在养伤阶段,而且据说会在洲际赛之后才会回到LPL赛场,还是期待一下狗子回归吧,毕竟在对线上,狗子还真没怕过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