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卢克副本占星师罗赛洛怎么打 要注意什么

  占星师罗赛洛

  这个怪是有替身草人技能的,所以开局要先打她一下骗出来。

  

  

  震地攻击,类似于剑豪的碎岩裂地掌,击倒玩家造成一定伤害并进入减速状态,释放前会boss会抱住自己,身上有白光,然后抬手,注意躲避。

  

  中等范围自爆炸飞玩家并进入眩晕状态,自爆前会震地击倒玩家方便受身蹲伏,对霸体玩家无法击倒,释放前会boss会抱住自己,权杖闪起白光,注意躲开。

  

  赛洛随机召唤复数光球进行地形攻击,被击中的玩家造成一定伤害并进入混乱状态,蛇皮走位躲避。

  

  进图后,上方大转盘开始旋转,每隔30秒随机变换四种属性的一种,不同属性发动不同的攻击,属性攻击模式不同,但是威胁也不大,这里不列图仅做文字叙述:

  暗属性时,生成暗球,撞到会导致失明,世界仪可解;

  冰属性时,生成冰霜地带,冰霜地带会将人弹飞;

  火属性时,生成可移动的火焰旋风,所到之处一片火海,碰到可能会被瞬间秒杀;

  光属性时,生成读条,每次读完落下闪电将玩家击晕。

  狂暴模式:

  狂暴条件:血量低于60%和30%时

  

  把人震倒地并且发动全屏闪电,绝对可以秒杀,建议倒地后使用蹲伏躲避,霸体状态下不会倒地,如果不用无敌技能绝对会死,所以别闲的蛋疼秀格挡,之后boss进入破防状态6秒。

  

  其他人在光芒中......躲进光圈就不会被秒杀,但是一个光圈仅限一个人进入(理同黑雾boss),接下来boss会进入破防6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