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卢克副本红色小丑怎么打 要注意什么

  红色小丑

  

  

  小丑刚开始无敌,并召唤分身,自身生成光圈,要将分身放在光圈里5秒即可解除小丑的无敌,3人以上组队数量会翻倍。若40秒无法解除无敌,则boss狂暴,解除无敌后如果30秒没打死,则重新无敌再召唤分身。

  建议使用控制类异常状态,如冰冻(大冰、扎热【扎热后不要起身】、大火)

  或者所有人进图后伪装,这样分身不会乱跑,等5秒也就行了。机械的伪装技能,游龙、杀意诀之类的(推荐一个领主神器,海鲨王的鱼鳞上衣,可以站立伪装)

  当然也可以选择最原始最无奈最麻烦的办法:

  

  站在白圈外围2个身位左右,吃霸体等排除小丑干扰,原地不X轴位移即可,可以让分身站立在圈内不动。组队情况下,让队友全部跑到最右上角不动,然后一个个采用站位方法也可以实现。

  狂暴模式:

  狂暴条件:40秒内没有解除分身

  使所有玩家混乱、中毒并从头开始,没啥威胁,就是麻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