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卢克副本憎恶之贝伊尔怎么打 要注意什么

  憎恶之贝伊尔

  

  

  开场就可以进行控制的一个怪物,身上有罩子,头顶血条为罩子的血量,击破即可破防,然后抓住就是一顿揍。

  

  

  贝伊尔踩地,召唤类似于环形路径攻击玩家(可打断),非霸体下有较强干扰。一般情况只能用hit数破防后才能使该技能终止,无法用控制技能打断。

  

  触手怪.AVI,一招初见基本都懵逼的技能,全屏黑暗并进入1秒左右的读条(可打断),随后贝伊尔开始追踪玩家,追踪到后会触手抓取,同时其他玩家脚下生成狂乱触手攻击。

  被触手攻击命中时,每次攻击会回复贝伊尔1%的HP。

  

  向一名玩家冲刺攻击,路径上伴有刀阵类的攻击效果,位移躲避。

  

  近身时触发,向前方发射几根黑色细长直触手,攻击范围不大,较容易躲避。

  

  近身时触发,原地小范围爆炸,会击破霸体等,很容易中断技能 。

  

  进入5秒读条,期间未能击破其身上的防护罩,则5秒后施放小范围性秒杀技能,可走位躲避。罩子会生成两次。

  最好用低hit高伤技能击破防护罩,超过5hit后,会加速读条(反正各种不友好就是了)

  若击破成功则会进入5秒破防时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