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周年庆预约升级:你们都练了三天,小姐姐还没满级吗

  周年庆正式版本,即将在24号,也就是今天正式登陆国服。女圣职者(小姐姐),前天开始上线,好多勇士在看了韩服宣传片以后。纷纷表示,要每天爆肝四个小姐姐新职业,不然睡觉都不踏实。福音传道者,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新职业。但是,很多玩家,纷纷吐槽升级速度缓慢。甚至开始质疑,一些第一天就满级的人。是不是利用了系统漏洞,直接满级。

  

  满级达成

  可以很准确的告诉各位,不是什么所谓的bug。适度爆肝,升级却有千万种技巧。接下来,带大家看看大神们升级的方法。黑钻贵族会员,必须开啊,疲劳值是升级的一大重要障碍之一。再加上,黑钻刷图通关,经验加成必开之选。现在活动很多,送15天黑钻会员。还有契约,成长契约必开,任务经验和通关经验增加20%。

  

  升级

  推荐大家加个好点的工会,带经验加成属性的。正常来讲,第一天不吃疲劳药,可以到30级左右。预约升级,建议35级后去拍卖场买遗迹少女人偶,加上狂风机器人支援兵。刷图升级速度提升,外加系统送的厄伽勒变身药水。升级方面,可以考虑系统送的升级助力礼盒,还有预约角色送的升级卷。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在升级选择等级时,务必在通往下一个任务图的上一等级使用。

  

  大旭开荒

  其他方面,就是商店的疲劳药。也可以去各种活动,领取疲劳药还有升级卷。务必记住,一点疲劳药一瓶一瓶使用。角色等级到达70级以后,速度显著不同,加快了很多。你们看到那些一天满级,却没想到那些人全是心悦会员,囤了无数升级卷。光是直接史诗图鉴,为小姐姐制作一身毕业史诗套装,大家就想都不敢想吧。最后提醒大家,适度爆肝,开心游戏才是王道。

  

  萌新请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