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禅雅塔打法推荐 天使的最佳伙伴

  

  守望先锋和尚的站位和走位可以近似的看作一个76,在不跟团队脱节的前提下要尽量挂后,第一获得更开阔的视角以更好的阅读比赛,为队友提供资源或报点集火,虽然我之前说过3V3中指挥一般由主导团队的重装英雄担任,但和尚毕竟是一个在语音频道里话语权仅次于有大的天使的英雄,所以请不要有越俎代庖的担忧大胆指挥集火目标。

  特别是在队友的机动性英雄单跳对面落单脆皮的时候,和尚一定要在视角足够好的敌方上好谐和乱同时保证自己不被对手的地面火力吃掉。第二足够挂后能让你规避许多开团时不明aoe的伤害,尤其是某些3V3中见到红色边框就无脑闪光六连的麦克雷。第三就是能增加对手切你的难度,不管是大狗还是小狗只要有单跳和尚的趋势,己方可以立马收缩阵型先把他吃掉,而不是因为你太过靠前的站位导致对手跳到你脸上来了才反应过来。

  

  在技能使用上,谐我喜欢出门先给脆皮减少猝死的可能性,在对枪阶段肉受到一定伤害或者被集火趋势之后再转给肉,当然谐的优先级最高的永远会是和己方团队脱节的英雄,例如我一直在说的单找对手的己方机动性英雄。而乱的目标则需要结合场面和敌我的阵容自己考量,但再次强调,比起默默把乱给了最合适的目标,我宁愿我方和尚瞎给了一个乱但是在语音了报了信息。

  队友和对手:作为禅雅塔的队友是很舒服的事情,这意味着你不太需要考虑自己会不会离开他的治疗范围,但谐的治疗量毕竟有限,有谐不是你头硬或浪的理由,因为谐在你头上一秒,往往就意味着己方其他两个英雄断奶一秒。同时相对的,请你做好集火,不要浪费和尚给的乱。

  

  而如果你是和尚的对手,除非己方是猪+76/麦克雷这样的中距离高输出阵容或者对手的中远距离输出只有禅雅塔一个,否则尽量减少和对手中距离对枪的时间,你们很难占到便宜,最差的情况也是白白给对面送能量。如果己方阵容的机动性比较强,可以试着多英雄直接跳后排去切和尚,另外引诱对手在拐角处开团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意味着和尚要么会和队友站的很近,要么会一定程度上和团队脱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