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安娜打法攻略 一个标准的奶妈

  

  守望先锋安娜作为一个标准的奶妈,如我之前所说,以照看队友的血线为第一要务,在队友主动开团之前安娜几乎不用考虑依靠自己的力量打开场面或造成大量伤害,只要确定己方人员在血线上不会给对手可乘之机即可。如果己方有英雄打算单跳对手来开团,安娜最好在此之前占据一个视野开阔的位置保证能给他提供足够的奶量。

  技能使用上,禁疗瓶是安娜的灵魂技能,进攻端如果瓶子能在双方战成一团时砸到四五个人,基本上这把就可以算安娜carry了,而防守端上瓶子在手的安娜也几乎是不可能被任何英雄单切的的一个辅助英雄。当然瓶子也不是那么好扔的,无数次好几个敌人就在眼面前,但是安娜一个瓶子出手却被己方的肉吃了个干干净净,这是非常尴尬的事情。为了不让禁疗瓶变成单纯的奶瓶,安娜可以在乱战中站位稍微靠前,寻找好位置直接脚下扔瓶,想要玩骚套路的也可以空投一个瓶子。如果能和队友配合的话,在一些楼梯位置把对手逼下去并开团,安娜留在高台借助地形高低差扔瓶子也是很好的选择。

  

  而睡针,除了我之前说过的和D.va(其实这个配合和DJ、法鸡、猪等也能打出来)和配合和残局时安娜依靠它直接秒对面一个落单脆皮,其实其他情况下用处不算特别大。即使能睡到人,如果场面不乱对面的肉一般能把他保下来,而如果场面够乱又很容易被队友秒速打醒。如果自认针法高明想carry的安娜,可以在中距离找对面肉的破绽把他给睡掉,或者找一个和团队脱节的睡掉然后招呼队友一起收掉他。而如果对自己的睡针没信心,其实也可以把技能留下来自保用,一旦对面的猩猩或者dva石乐志想要单跳你,可以抬手赏他一针然后招呼队友收掉,就算是源来切你也可以和他绕一下来波拐角针,睡到就秒,睡不到……就跑。

  

  队友和对手:如果你是安娜的队友,请多注意自己的站位是否在她的视野内,尤其是容易和团队脱节的输出位,尽量多找一些能遮挡对手视野但己方安娜视野不受影响的掩体然后站住不动并在语音里或者发送Ineedhealing来求奶减少安娜的压力,如果嫌麻烦的话……你可以不选这些不容易被安娜奶的英雄。而作为对手,安娜作为一个不太好切的奶,也就意味着不太容易被针对,可以在正面给到压力骗出安娜的瓶子以后单跳或者双跳切掉安娜,也可以直接依靠猩猩的罩子等技能或者重装英雄的肉体分割战场,直接集火对手的另一个脆皮,安娜并不会容易地就能给到他治疗,这就意味着己方可能能迅速收掉他,尤其如果他是麦克雷这样没什么保命技能的英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