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读:关于即将到来的6月更新对11本狗球的影响

  

  部落冲突最新资讯

  2017.6.24

  部落冲突攻略

  必读:关于即将到来的6月更新对11本狗球的影响

  关于即将到来的更新的讨论已经有了一些,多是关于解锁新等级的或者被加强的兵种防御。

  狗球在这次更新里没有改动,但实际上是被削了,因为防御加强了,狗球不进则退。

  事实上,狗球受到的影响可能比想象的要大不少,因为新等级的单体防御不只是攻击增加了,同时血量也增加了。

  

  跟上个版本气球的改动结合起来,1塔2球基本已经进入了历史

  7级气球单次攻击伤害为198 * 3 = 594,坠毁伤害为214

  14级箭塔1130血,15级箭塔1230血,14级加农炮1360血,15级加农炮1500血

  这意味着之前2球能直接带走的箭塔,现在不行了,至少需要2球的1次攻击加上1只气球的坠毁伤害才能打掉

  而之前能用2球的1次攻击加上1只的坠毁伤害打掉的加农炮,现在必须要2只都坠毁才够伤害,基本上是必须要用3球了

  连续2个版本的削弱之后,11本的狗球还会像之前那么强势吗?不知道大家对此有怎样的看法??

  

  变形金刚5度来袭!部落冲突250墙狂派博派标志阵

  编者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最新一作,《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2017年6月23日正式内地上映。

  

  

  

  

  「部落冲突」六月更新演示-Team Sheep

  

  部落冲突 不识回形阵面目,只缘身在此阵中 G228

  

  《微账号》交易平台账号买卖!

  微账号小编(每天发推送的人)

  如果小伙伴们想购买COC或者CR账号,请扫一扫加小编微信!小编将认真对待每一个想出手自己账号及购买账号的朋友们!《微账号》一个有责任心的账号交易平台!本平台所有售出账号均支持《不安全包赔》!!!

  “微账号”旗下游戏服务平台《coc部落冲突》一个教您打部落战与提供账号交易的平台

信誉 服务 安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