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们都喜欢大XX萌妹?【LOL一周报】

  哎,

  

  懒?

----------【新闻篇】----------

  1.2017LOL洲际赛

  

  UZI?不存在的。爱萝莉?不存在的。西门夜说?这个是存在的。

  大致的剧情应该是这样的:

  :S6和MSI冠军都没拿到,S7似乎也悬啊。

  :要不咱自己搞个亚洲赛?就咱仨

  :可以,但万一又被棒子拿了冠军可咋整?

  :你看,这表面上是三国争霸,实际上是2V1solo赛啊!你说咱两谁拿冠军,回去不都一样吹嘛。

  :哎,这个稳,你们赛程安排上好好搞,争取打出车轮战效果。

  :稳得一批。

  :阿嚏!

  预祝XX队洲际赛夺冠……(不奶了不奶了

  2.国服第一短小漠沉迷男色不可自拔

  【主播粗事了】前戏71期中,我们就隐隐发现小漠好像有哪里不对……没看过的小伙伴最好先去回顾一下,然后回来迎接女王大人的皮鞭

  现在过去一个月了,你猜他和他(轩墨宝宝)发展到什么地步了?

  

  没错!同床,是同床!难怪小漠这么多年来根本不在乎自己短了多少厘米,原来他早就想好了:我自己的没了,还可以用别人的呀!

  

  话说这妹……汉子真TM萌,我快把持不住我自己了!小漠作为电竞圈“最短的男人”,自称见过多少大风大浪,都没迈过这一关,我还是先……冷静一下吧。

  3.国人演员依旧猖獗。

  RNG打野麻辣香锅直播大师遇到三名中国队友,然而由于国人上单的“出色发挥”,直接导致其他人无法正常游戏。

  在这场对局中,上单中国人队友选出了稻草人上单,在韩服用非主流英雄很常见。

  然而这个人是根本不想玩游戏,从他的历史战绩中并没有出现稻草人这英雄,而且该对局中还不断的送人头

  最后送人头送到麻辣香锅在直播中谈到“我有点要忍不住了,我好想喷他”,“为什么不一起好好打赢对面韩国人,非要在韩服丢中国人的脸,有意思么”。

  路人不为任何目的,去坑职业队员,我反正是不信的,希望不要是职业战队的队员才好。

  总之MLXG气到关播……

  无独有偶,前WE职业选手微笑在6月20日下午的直播中,也同样遇见送人头的败类,而且是连续三场,在己方就演,在敌方就正常打

  但这次担当演员角色的,竟是LD战队的中单选手鬼隐先生。

  

  至于LD是什么辣鸡战队大家也不需要了解了,官方微博至今还没有给出任何解释和措施

  希望未来的职业选手,想要入门电竞,最少也应该有一定职业道德。

  4.教育网大区S7赛季至今仅37人完成定位赛

  在英雄联盟29个大区中,有这么一个传说:某大学生早上八点开电脑准备逃课在寝室安静上分,室友十点已经上了两节课回来告诉他老师今天点名了,但他依旧没能排进游戏……

  没错,这就是教育网专区……

  

  教育网至今还没有王者出现……但却有一位反向王者:

  

  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如果学校里的教育网能够让同学顺利地打完一场LOL,那可真是谢天谢地了!

  5.五五开深夜独白

  

  不用怀疑,这就是五五开的微博(虽说我也是刚刚才知道……),没想到我开虽然长得丑,心还是很细腻的!

  但依旧有水友疯狂补刀:

  

  五五开:可以,不跟你多逼逼

----------【结束语】----------

  想看女王大人的那种图片和那种视频一切尽在掌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