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卢克刚开就被打成白图,跨四英豪拿下首杀!

  摘要:传说中的最强副本卢克终于和国服的玩家见面了,卢克在韩服可以算是非常难的副本了,韩服很多团队在开荒的时候折腰,通过率仅有5%!这样的副本在国服大佬面前,又算的了什么。这次为了拿到首杀,国服DNF英豪们,放弃睡眠,6点起来冲击卢克首杀,最终首杀爆冷没有被旭旭宝宝,自恋狂,以及一些大家熟知的大主播拿下,而是花落跨四的一个团队。

  

  这个团队的配置是剑魔,剑宗,女漫游,奶爸,驱魔,战法,剑魂。装备都是顶尖打造的,很多职业大家肯定觉得陌生,但是没错这些职业也是可以一战卢克的,所以在坐的女漫游要自信!这些玩家都是民间的大神,有好几个是主播,还是那句话啊,高手永远在民间。

  

  对于这次的卢克官方也是鼓励各路英豪拿下首杀,因为这是一种莫大的殊荣。更是实力的象征,很多主播为了彰显实力为了备战卢克准备了很久,最出名的就是旭旭宝宝了。之前就在直播和微博里说要去抢自恋狂的首杀,可惜国服第一红眼还是失败了,还是心疼我们的宝宝啊。

  

  这次的奖励还算丰厚,全服首杀的队伍是 绝版魔剑阿波菲斯武器装扮和999QB大礼包。全区首杀也是有奖励的,和全服的差不多,而且2个奖励不会冲突。全服第一的团队可以获得2次奖励。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就算没有这些物质奖励,就冲着卢克第一的美誉,也要博一把!

  

  卢克开放了,据说二阶段很难。所以没有2拖的实力还是先打造下,对于平民玩家来说玩奶爸是少氪金,最快进入卢克的方式。而且,很多奶都是从辅助转型输出奶,卢克的海伯伦三件套还是很有诱惑的哦!各位看官对这次卢克首杀有什么看法呢?可以留言参与讨论,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一波订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