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可怜的英雄!2194天没有出过新皮肤

  随着英雄联盟版本的更新迭代,英雄联盟的成员也从S1封测时期的40个增加到了现在的136个。皮肤数量的上涨速度更是夸张,至今为止,英雄联盟总共发布了766款皮肤!

  不仅发布新英雄新皮肤,拳头还不定时地对老英雄进行更新,从英雄技能到游戏模型再到英雄皮肤全部翻新一遍,可谓是“高产似母猪”。

  而我们今天的主角牧魂人-约里克,似乎是隔壁老王的孩子——自从2011年的6月22日后的2194天(6年)里,除了随英雄发布的两款皮肤外,他再也没有得到过新皮肤!

  那时候的约里克的称号还是掘墓者,后来设计师觉得他的技能形态太蠢,名字也不怎么好听,索性就将他重做成了牧魂人。

  即便如此,他在游戏里的登场率依然惨不忍睹。而更悲剧的是,连和他一起坐冷板凳很久的死歌兄弟都出了一款帅到爆炸的皮肤,他还是只能穿着那两件旧衣服。

  当然,老王的孩子可不止他一个,约里克还是有几位好几年没穿过新衣服的难兄难弟的。

首领之傲厄加特

  自2012年3月5日后出了一款完全没有一点传说味道的传说皮肤后,他已经1937天(5.3年)没穿过新衣服了。这货的出场率不用多说吧,每400把能上场一次都要偷笑了。

策士统领斯维因

  也许是当初把他的“鸟”设计的太大了,设计师心生嫉妒。从2012年5月23日后的1858天(5年)里,这个不管在赛场还是路人局里都比较火热的英雄也没出过新皮肤。好在,他还有一款被人津津乐道“绝代智障”。

  而跟这几位哥完全不同的“亲生猪崽”们,出皮肤的频率就夸张多了,而且一个比一个好看。比如说安妮,几乎是每年必出一款全特效限定皮肤,从熊猫到情人节再到海克斯,至今为止总共10款皮肤的安妮可谓是亲女儿。

  牛头、卡牌、瑞兹他们也有10款皮肤,老王的孩子们所有皮肤加起来还没他们多...

  不得不说设计师们有点偏心了啊!约里克虽然丑了点,但毕竟也是你们的孩子啊...

你认为约里克在今年有机会出新皮肤吗?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文章:

找寻曾经的伙伴,一起出发

  宝贝星球 成为妖怪世界中的精灵大师吧!

  游戏无需下载,即点即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