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回忆曾经的网吧人生!放学第一句话:赶紧抢机子去

  上网吧,是80、90后一代都经历过的娱乐方式,也成为他们心中最难忘的记忆。一组摄影图片,回忆80,90后曾经的网吧人生!图为最初诞生的网吧,破破烂烂。

  虽然网吧环境不好,当时只有“大块头”电脑,但当时的孩子们却乐此不疲。

  当时的游戏在现在看来很简单,但却是当时网吧里最受欢迎的游戏。

  玩的累了,就趴在桌子上睡一会,当时去网吧还是偷偷去的,那时候聊天软件也刚诞生不久。

  再后来,网吧的规模开始扩大了几倍,摆的电脑是当时比较先进的大疙瘩电脑。

  但即便如此,网吧里的位子还是供不应求。记得当初放学回家的第一句话是:赶紧走,快去抢机子,不然就没座位了。

  那时候,大家在一个网吧里玩,基本上玩的都是局域网单机游戏,但却异常开心。

  在那个网吧红火的年代,去网吧成为了当时年轻人的一种主要休闲方式,开网吧成为了最好的掘金手段之一。

  再后来,液晶电脑出现了,但屏幕不算大,却成为了当时网吧的标配,网吧设备开始更新换代。

  接着,网络游戏也出现了,人们渐渐对单机游戏失去了兴趣。

  一款接一款的游戏开始火爆网吧,对网吧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然后,环境更好的网吧出现了,在取名方面也出现了变化,网吧一词被弃用,大多网吧改名叫网咖。

  无论是装修标准还是消费档次,如今的网咖成为了当初网吧的升级版。

  科技的发展,也让网咖的设备焕然一新,不再是以前拥挤,脏乱的环境。

  但即便如此,去网吧却不再像以前那样流行,如今人挤人的画面很少再能见到了。不知是当初的80,90后长大了,还是网吧显得过时了?

  

  (转自掌游宝)

ixm.tv

  国服第一抢先看ixm.tv

  快关注新浪微博ixm解说小漠

  这里面全是妹子解说小漠吧

  【小漠娃娃馆】wawa.ixm.tv

  【小漠吃货店】lolxiaochi.taobao.com

  【金牌小漠外设店】lolxiaomo.taobao.com

  【IXM小漠男装lolhaoyifu.taobao.com

  【小漠潮鞋店】lolxiezi.taobao.com

  【小漠直播间】www.quanmin.tv/star/666

  广而告之

  各位小伙伴们,在这段文字下方是微信随机推送的广告,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动动手指打赏一下我,么么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