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姑获鸟秘闻副本怎么打 伞剑的守护第10层通关攻略

  hello everyone.

  这次超好玩小编先为各位阴阳师大大们带来最新姑获鸟皮肤秘闻副本——伞剑的守护最新攻略,希望能够帮到各位平安京的阴阳师大大们顺利通关第十层,并且取得姑获鸟的最新皮肤哟。

  

  首先第十层是最难的一层,通过它你就可以取得最新的鸟姐皮肤了。先为各位阴阳师大大们介绍一下副本阵容。

  第一层

  三个孟婆+两个白狼+萤草

  莹草的回血能力还是蛮强的,但是血不是很厚,可以先手秒掉,关键是要扛过孟婆的控制和白狼的单体爆炸输出。

  第二层

  两个判官+三个络新妇+凤凰火

  这关需要注意的是对面的络新妇和凤凰火控制都非常高,很容易配合判官的伤害然后导致一波被带走,但是对面的生命值都偏低,所以还是有机会的。

  第三层

  两个带魍魉、针女的姑获鸟+两个带轮入道、狰的吸血姬+带薙魂、轮入道的黑童子+带镜姬、地藏像的一目连

  这一关最可怕的是带薙魂的小小黑,真的是有够烦人。然后对面输出也是三个鸟姐的协战能力也是很可怕,加上一目连的肉盾和小小黑的补刀。

  ★通关阵容:

  一速流的话还是建议带招财镰鼬,高触发率还是比较能够保证团队的稳定输出。

  火的话因为对面控制非常多,建议带上辉夜姬能够增加一定的抵抗能力。

  椒图也是必备的神级式神,分摊伤害杠杠的。

  奶的话建议可以带满爆击的桃花妖,不然花鸟卷小姐姐也可以,惠比寿就是怕旗子倒了时候不能及时插旗,会很麻烦。

  输出的话就建议带改版后的犬神,被动还是非常强大的。没有的话鸟姐和大天狗都是不错的选择。

  反手流其实是比较克制鸟姐副本的。

  独眼小僧的增加抵抗能力也不错还反伤。

  万年竹也是反手流的霸主级输出式神,非常好用,重点是可以配合鸟姐协战和犬神被动。

  一样也是建议奶用桃花妖,输出就吸血姬或者犬神。

  椒图必备。

  这就是超好玩小编这次为各位阴阳师大大们带来的姑获鸟的皮肤秘闻副本——伞剑的守护最新第十层的通关攻略。

  但是重点是现在只是在体验服有,希望在正式服上线之后能够帮助各位阴阳师大大们顺利通关第十层的秘闻副本哟。

  如果你还有任何的心得建议或者想分享欧气的话,欢迎加入我们超好玩的官方大群:255545420,小编在这恭候大驾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