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八个火山C惨遭卢克老爷子吊锤,开荒团队死于挤频道!

  

  DNF今天终于迎来了卢克RAID的第一次开放,很多人都等不及要抢首杀了,毕竟奖励是蛮丰厚的。

  

  然而卢克老爷子是这么好打的吗?好歹也是个战斗力强悍的使徒。据我们群一位大佬描述,他也是组建了一个队伍准备抢首杀的。可惜卢克老爷子不给面子,一套军体拳就把他们团灭了。不过这也正常,都是开荒期会遇到的事情。

  

  不过通关之后的奖励那是十分的诱人啊,稳定可以得到材料(说一下:获得材料时有机会暴击,能获得更多的材料),这就是升级90SSA套要的。还能获得卢克卡片,注意是光的哦。这是最好的耳环附魔卡了,翻到那真是赚翻。

  

  当然你还有机会翻到90SS套装,没错,就是90SS套。深渊没出不要紧,四等一?保不准就给你翻出来了。还可以翻出90SS首饰,当然不包括恍惚在内,能翻到星空或者大魂链这种。

  

  不过由于跨区频道太少,才十个。所以也是很难挤的,何况有些区普通频道都爆满。

  

  其实卢克RAID一阶段不难,都是秒,难的是二阶段拆能量柱子,需要配合。现在也有很多地方有攻略。要去开荒还是得做足准备。

  话说首杀是被跨四一个团队拿下,果然隐藏的高手很多。

  点关注不迷路,带你领略各种游戏玩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