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是冠军打野,如今没人要,远走北美

  

  昨天,知名LOL选手淘宝权在直播中突然和粉丝们说,最近可能直播不了了。因为LPL没人要他,所以他准备到北美赛区打职业!但是还没有确定下来,因为和北美的队伍还没有谈拢。

  

  TBQ直播

  除此之外,TBQ还提到了一点,还有一个人会跟他一起去,他表示大家能够猜得出来是谁。TBQ直播爆料之后,许多LOL玩家都猜测那个和他一起去北美的人,估计就是韦神了。

  2015可以说是LGD最风光的一年了,当时LGD夺得夏季赛冠,可谓风光一时,尤其是韦神和淘宝权这对国产中野,备受LOL玩家们的瞩目。

  

  2015年LPL夏季赛LGD夺冠

  然而在S5总决赛中,LGD却辜负了LOL玩家们的失望,小组赛就惨遭淘汰。在LGD爆炸之后,淘宝权背负了许多骂名。随后TBQ选择从LGD转会至OMG,最终沦落到打次级联赛LSPL。然而即使是LSPL,TBQ仍然没能够拯救队伍,最终ING无奈掉级至TGA。在ING掉级之后,TBQ也是离开了ING,成为了自由人,然而却没有战队要他。

  

  一脸无奈的淘宝权

  曾经风光一时的冠军打野,如今却没有战队愿意要,最终只能下定决心远赴北美,真的是令人扼腕。如果TBQ和北美战队谈妥了,希望他在北美能够有好的发挥。不知各位对此怎么看呢?你们觉得另一位和他一起远赴北美的LOL职业选手会是谁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