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OWPS春季赛决赛:1246创造奇迹,击败LGD夺冠

  

  在刚刚结束的OWPS春季赛的决赛上,1246最终以4:3的比分战胜了LGD战队,夺得了OWPS春季赛的冠军!

  

  这一结果,是赛前许多观众都想象不到的。

  1246,常规赛排名第7,在8支季后赛队伍里算是倒数第二。战绩3胜6负。一直到季后赛之前,他们的队伍阵容一直都没有稳定下来,一直在变阵一直在调整在尝试。常规赛之前号称纸面实力最强,然而这个常规赛战绩却不如人意,此前我们在分析1246的比赛时候一直在提及:个人实力很强,但是一直少一个默契的团队结合点。

  LGD,常规赛排名第一,创下了惊人的常规赛不败纪录。一路以摧枯拉朽之势来到了总决赛前,仅仅是半决赛战胜LF的时候比较惊险,3:2进入决赛。4名队员进入了本次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的名单,可以说LGD基本上代表了这次中国队的主要阵容。

  然而季后赛,1246的源氏选手S1MPFALL的引入,让1246终于爆发出了力量。这位源氏选手带来了剧烈的化学变化,直接串联起了1246整个队伍的团队,从排名第七的队伍,先战胜排名第二的FTD,再战胜排名第三的OMG,表现惊人!

  

  今晚上比赛1246上来就2:0大比分优势开局,LGD压力巨大。但LGD也并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垮的,比分追回2:1。1246再下一城3:1拿到赛点。LGD再度发威连追2局打成3:3,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7局1246选出沃斯卡娅工业区,双方比拼起黑影战术。1246先攻的情况下直接两波突袭以4分51秒的大优势破双点。而LGD最终是1分40多秒破两点。第三回合LGD突破A点后进攻B点失败。而1246在花费了2分多钟的时间之后,拿下了A点,顺势一波能量优势拿下了B点。LGD饮恨败北。

  1246最终创造了一个黑7逆袭的神话,战胜了常规赛的不败魔王LGD,这一场比赛必将载入OWPS的经典之战当中,恭喜1246!

  

  赛后在舞台上我们看到杀人哥samsara激动的哭了,从AS战队APAC时期一战成名,一直在国服巅峰位置却始终没有一个拿得出手的名次,这一次春季赛的冠军,对他来说绝对是最好的肯定与奖励。加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