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为粉丝抽龙瞎自掏2000 结果…

  

  关注我们

  LOL国服最近的活动可以说是非常频繁了,在几天之前,又开启了新的一轮网页抽皮肤活动。对于这种活动,许多LOL玩家都很喜欢,毕竟可以抽出许多无法直接购买的限定皮肤。

  

  在Uzi休赛直播之后,他经常会开直播陪粉丝们。今天,Uzi又开启了直播,然而与平常不同,他今天在排队期间没有看电影,而是帮粉丝们抽了LOL皮肤!

  刚开始的时候,Uzi叫粉丝们充好钻石再把号给他抽,抽到后面还自己倒贴钱给粉丝们抽皮肤。前后抽了快一个多小时,只为了抽一个龙年盲僧皮肤。因为治疗手伤的医生已经来了,Uzi自己一次花了2000元给一位名为小色的粉丝抽奖,表示只抽最后一波。对于这这2000元,Uzi表示只想抽出一个龙瞎。

  

龙的传人李青皮肤

  凭着这最后的2000元,Uzi抽到了许多稀有的限定皮肤,除了钢铁拉克丝、惊悚派对费德提克等稀有皮肤之外,还有龙年男刀,龙年琴女!然而Uzi却表示这些皮肤都不算什么,他只想要抽一个龙瞎!遗憾的是,他最终还是没有抽到龙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