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5大经典装备 能同时拥有3件的是真土豪

  1.神圣的守护者

  

  “神圣的守护者”这个称号在当时需要完成剧情任务才能获得,因其独有的属性加成,使得这个称号成为了玩家最喜欢佩戴,且佩戴时间最长的称号。

  

  2.墨竹手镯

  

  25级的紫装墨竹手镯可是大多PVP玩家最不可缺的装备之一,因其3%移速以及20的跳跃属性加成非常适用于PK,所以墨竹手镯理所当然的成了PK玩家必不可少的一件装备。

  

  3.灵犀之心

  

  30级的粉装灵犀之心也是一件极好的PK装,其3%的攻速加成在当时已经算是戒指中牛的了,妥妥的土豪必备装备之一。

  

  4.流光星陨刀

  

  曾经60版本炒到天价的神器,其酷炫的外形、特效以及极低的爆率,都让这把武器在当时一度成为了玩家最想要的神器之一。

  

  5.梵风衣

  

  13级布甲却有着如此强悍的属性加成,这个特点使得它一度成为了无数玩家心目中最强PK神装之一。而这也是Aggro君爆的第一个粉,不过当时太年轻并不懂,直接扔商店卖了,到后来逐渐会玩了才后悔不已。

  

  不知道小伙伴们心中最经典的那个神器是哪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