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如何打到大师段位?来自官网论坛的一些小Tips

  守望英文官网论坛的“竞技模式”板块置顶的一个帖子,是玩家们分享的一些小技巧和小知识,或许这些东西你都已经熟捻于心,但对于刚玩这个游戏,或者刚刚才决心打排位的人还是有帮助的吧。

  1,语音是这个游戏很重要的一部分,正因此,我们不要在语音中说废话,而应该只是在必要的时候交流。过多的“说话”只会令人厌烦和分心,反而会降低语音沟通的效率。当然如果你碰到了总是影响你的队友(例如自由麦却又全是杂音的人),你也可以直接屏蔽掉他的语音。

  2,多练几个英雄,如果你只会狂鼠黑百合,显然你对于团队的作用也会不高。最理想的情况,是你同时能使用两种不同类型的英雄,例如同时会输出和辅助。

  3,和队友走在一起,尽管这样在少数时候反而会吃到重力喷涌之类的麻烦。但大多数情况下,和队友一起不但可以得到更多的保护,也可以更有效地集火输出。而且就算你使用的是猎空这样独自在后排骚扰的角色,也要注意地图上队友的光标,这对于你掌握恰当的切入时机也是非常有好处的。在你们的队友还没有在正面接触的时候,贸然一个人挑衅敌人,只会被轮殴致死。

  4,在团战中有意识的针对辅助。辅助的血量很低,更容易击杀。而且辅助的大招通常都会对团战有决定作用。其次要针对对手的后排输出,例如76和麦克雷,击杀他们之后往往能大量减少你们的损失。最后才需要去处理敌人的重装角色。

  5,经常检查队友的大招情况,或者直接口头上询问,沟通这次团战要使用多少技能,尽量不要在已经赢的时候放大招。反之,也不要在已经输了的时候放大招——除非你确信能够翻盘(例如激素刀之类的非常有效的返场Combo)或者已经加时而不得不争取时间。

  6,作为进攻方,不要在混合图或者占点图的第一个窄口浪费时间,要尽量积极进攻。要知道就算是1换1,你们也是优势。因为防守方返回战场的时间更长。

  7,要明白有些技能是用来反手使用的,例如查莉娅的屏障,或者禅雅塔的大招。不要想着“差不多对手要放大了”之类的就提前使用了。最好的情况是你确切看到对手已经开打的时候再使用。

  8,在仍然能瞄准的时候,不要急着换弹药。这可能是FPS玩家的通病,很多时候击杀了一个敌人就会本能的按下换弹,但其实视野中还有另一个目标可以直接瞄准和射击,如果你这时候直接换弹可能就会错失击杀的机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