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炉石让你收获了哪些宝贵的东西?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rock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炉石传说是一个好游戏毋庸置疑,楼主一开始入坑主要是因为3个原因:

  1.宿舍网不太好,而炉石不怕偶尔的网络卡,它对网络的要求没那么高。

  2.炉石比较休闲,简单,不需要像角色扮演类游戏那样,天天刷装备、道具,玩起来比较轻松。

  3.这个游戏需要的投资不高,充个几百起步,后面只要一直玩,就不需要投入了,并且只要不是非常缺卡,充钱多少并不影响多少胜率,你完全可以考熟练度弥补。

  

  1)当时其实想的也很简单,和身边的人一起在闲暇之余来盘炉石轻松一下,十分惬意。又不占用多少时间,直到入坑以后,渐渐发现这游戏魅力所在,总能发现一些惊喜的combo,体验到一种类似于“解答出难题”的快感,毕竟对于新手来说,很多卡的效果还不是那么熟悉,惊喜很频繁。在对战中发现一些惊喜就跟发现新大陆一样。令人兴奋。

  2)直到慢慢卡凑齐,开始可以玩各种各样的卡组,更是体验到各种套路的魅力,比如猎人的扑脸、骑士的苟活、牧师的复制等等,都很有特色,玩起来都是不一样的风格和体验,一开始很容易逆境就觉得没救了,乱玩或者投降,直到后来逆境翻盘的出现,才让自己后来的战斗有了坚持的动力,对自己的进步和实力有了进一步肯定,信心逐渐建立。

  3)而到了后来,慢慢的用熟悉的卡组把天梯等级打上去了,一直到上了传说,那个曾经想都不敢想的领域。才发现原来也就这样,只要有梦想,肯花时间打,都是能实现的。

  

  这就是楼主炉石的一个大概经历,从内测玩到今天,炉石带给我的,不仅是增进和身边同学的感情,作为闲暇之余的谈资。还丰富了生活,毕竟炉石是一款性质和象棋有点类似的游戏,考验大局观和思维能力。陪伴楼主走过了一段快乐的大学时光。也结识了很多附近的炉友。(PS:靠炉石收获爱情不现实,男女比例差大的吓人不说,就拿网恋奔现这一点来说就很扯淡,况且炉石这款游戏的互动更多是生活中的交流,因为他没有共同作战的机制。希望今后更新能有所改进)

  

  炉石带给你的又是什么呢?

  打发时间?人生感慨?友情?爱情?愿意分享一下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