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离开斗鱼,本应人气第一,回归后却遭斗鱼打压

  欢迎关注

  电竞行业

  还记得去年年初的炉石主播跳槽事件吗,当时斗鱼炉石区主播一半加入了全民TV。

如今合约期满,作为炉石界最帅的男人,秋日第一个回到了斗鱼。

在回归斗鱼后的首播当天,根据直播间的人气统计,秋日的人气依然高居第一。但或许是曾经离开过斗鱼,秋日的人气却一直受到打压。从下图可以看出,秋日直播间的弹幕比啦啦啦直播间的人气高了数倍。

  

但是斗鱼的显示人气却比啦啦啦的人气低了不少。从统计数据来看,弹幕至少多了一倍,贵族数量至少在五倍以上。看来斗鱼对于曾经“背叛”过斗鱼的主播是存在打压现象的。

  

毕竟秋日等一干炉石主播当时都是在斗鱼慢慢做起来的。在加入全民后斗鱼也封了他们的直播间。如今选择回归,斗鱼这样做一是为了打压这些曾经离开过的主播,二是告诉那些有跳槽意向的主播,别轻易离开斗鱼,否则不太可能得到和以前一样的大力支持。

  

  

但是不可否认秋日的人气还是非常之高。如果要说目前斗鱼炉石板块哪个主播粉丝最多,哪个主播间最有特色,当之无愧的是秋日。这一次回归是为了粉丝而选择回到斗鱼,这是他梦开始的地方,也是粉丝们最期待他出现的地方。

  电竞行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