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玩家玩了三年第一次见到这个绝版皮肤 激动的专门杀他

  LOL里有很多的绝版皮肤的,而且貌似这些绝版皮肤想要见到的话,玩人机的几率比较的打,一个玩家玩了三年,第一次看到这个皮肤,就是下面的这个至死不渝瑞兹。

  作为一个皮肤带字的英雄皮肤,这个在国服数量是最少的,基本上有这个皮肤的玩家都是老玩家了,大多数的人都差不多结婚生子,也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玩这个游戏了,所以想见这个皮肤基本上靠人机。有没有注意瑞兹带的天赋,是一个雷霆的天赋,现在的瑞兹虽然可以带雷霆打出一套小爆发,但是我觉得还是风骑比较适合瑞兹,这样的话对线的时候虽然一套伤害会降低,但是非常的灵活。

  

  最强人机皮肤

  我们可以一下这个游戏捏的棘突,看样子还是比较霸气的,而且这个瑞兹也比较的配合,知道自己只要出现在人机中,没有见过自己的人肯定要拍照纪念一下,所以摆了一个比较霸气的姿势给玩家拍照,这个角度看上去还是比较牛的,不过依然被玩家各种击杀。先杀为敬,让你装逼!

  

  让你装逼!

  瑞兹的这个至死不渝的皮肤原画是变过的,以前的时候看上去不算特别的好看,而且因为当初这个皮肤发的人比较少,这些玩家也没当成是一个绝版皮肤,只是觉得自己赚了一个皮肤而已,现在看来的话,吃亏是福这个说法在LOL这个游戏里还是正确的。

  

  瑞兹至死不渝皮肤

  独创组队模式

  更有霸气坐骑呆萌仙宠强力仙侣

  陪你一起征服《梦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