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战报:憾负!OWPS春季赛总决赛 LGD鏖战七局3:4不敌1246获得亚军

  暴雪娱乐与香蕉游戏传媒两家合作推出的“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 (Overwatch Premier Series ,简称:OWPS)”,是一个以赛季为单位的国家电竞职业系列赛,代表中国《守望先锋》目前最高的职业竞技水平。

  “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将涵盖春、夏两个赛季,春夏两赛季中综合表现最佳的八强将角逐2017年度总冠军。此外,年度总决赛四强还将获得参加2017“守望先锋泛亚太超级锦标赛”的资格,与来自其他地区的强队同台竞技。上述两项赛事的奖金总额共计400万人民币。

  战报

  ▼▼▼▼▼▼▼▼▼▼▼▼▼▼▼▼▼▼▼▼▼▼▼▼▼▼▼▼▼▼▼▼▼▼▼▼▼▼▼▼▼▼▼▼▼▼▼

  

  1

  LGD vs 1246 第一场 伊利奥斯

  第一回合灯塔1246双飞加闪光由高哥哥打DJ,开局双狗击杀shy,然后LGD整体血线不够被压制。LGD返场虽然小艾琳和shy先掉。但失去前排温斯顿的1246面对有双前排的亡灵还是没办法。双方点内战斗。互换人员。1246砸下大招抢回点之后还是被LGD拿回去。在MG撞下三人之后,回合进入LGD赛点。

  

  1246强行续点,LGD一波大招砸下。击杀多人。但1246天使复活四人。同时返场的LUCA开出大招,完成清场。1246拿下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小地图来到深井,开局双方互换一个辅助和输出。但跟着亡灵击杀杀人哥。双飞继续点内拉扯。LGD返场人员被1246杀人哥击杀多人。1246成功拿下点。跟着LGD返场因为dva被LUCA法拉地形杀而失败。拉扯中,进入1246赛点。

  小艾琳拔刀被唐天dva推开。LGD继续进入续点模式。无奈LGD续点失败。

  第三回合小地图为废墟1246双狗加黑影LGD亡灵起黑百合,在己方掉人之后三杀。但人员太少,失去目标点。之后LGD核爆加拔刀强行返场成功之后,1246想用音障拔刀返场,但LGD也开出音障守住目标点,同时小艾琳也攒出新的大招。之后的拉扯中,进入LGD赛点。小艾琳加时拔刀双杀。1246队员被限制在点外,LGD成功拿下一分。

  

  第四回合小地图再次来到灯塔,LGD进场被LUCA地炮打死前排温斯顿。跟着全员安乐死。1246占下点。开始与LGD打拉扯战。在互交一波大招之后,LGD成功拿下目标点。1246LUCA不断在点外往点内递伤害。配合地面杀人哥手感火热,成功在LGD占点比97%拿下目标点。LGD双前排被1246火力压制。不能与小艾琳打成很好的配合。1246最后成功拿下第四回合。

  

  2

  LGD vs 1246 第二场 直布罗陀监测站

  传统放狗进攻,而LGD利用3T配76。小艾琳踩住蓝箱稳稳卡住1246的进攻节奏。之后小艾琳路霸被赶下高台,之后LGD阵型拉开。吃掉1246前压人员。之后LGD激素目镜被圣抵消之后,比赛进入1246的节奏。过A点之后,1246前压,将比赛节奏稳稳掌握在自己手上,LGD两次反打都被压制。

  运载目标几乎一路平推过B点,B点之后,亡灵走位失误被击杀之后,1246果断开团。成功将LGD逼如续车模式。1246开始堵门打法,成功将车推到终点。

  互换之后LGD进黑百合加源氏。1246采用76配合源氏的防守,杀人哥踩住二楼被LGD双前排跳到杀人哥脸上。1246无人踩车反而失去了目标点。A点之后,小艾琳想抢节奏拔刀再次被ZOD的圣抵消。比赛再次进入1246的节奏。LGD几波返场都因为双C被击杀而失利。B点前LGD打了一波优势。但被1246利用和尚大招配合战术目镜成功守住。

  运载目标过B之后,LGD逼出ZOD大招,但在唐天核爆炸掉MGdva的机甲之后。小艾琳和simplefall同时拔刀。但simplefall拔刀四杀成功收下目标点。

  第三回合。LGD进攻。1246想堵门,但被亡灵黑百合打退。之后1246返场之后,杀人哥击杀黑百合。1246人员优势。再次压制LGD阵型。最后关头,ZOD和尚开车大招保住队友,同时高哥哥源氏拔刀清场。成功守住目标点。

  

  最后一回合,LGD利用地形。成功卡了1246两波节奏。但1246利用双辅轮流交出大招,抵消了LGD的输出。杀人哥乘机绕道防守方A点二楼与队友完成包夹。成功清场。

  3

  LGD vs 1246 第三场 66号公路

  1246双狗带黑影进攻,而LGD则是长短枪带黑影防守。LGD掉人较多,运载目标来到加油站楼下。LGD黑影返场开出大招,己方DJcarry清场。之后比赛进入LGD的节奏。车边两个血包都被小艾琳控制。1246的大招可以说是被LGD压制。最后运载目标止步加油站楼下。

  

  第二回合,LGD双狗加麦克雷进攻。而1246是长短枪配合黑影。但LGD三C输出教强。1246开局堵门完全失败。被LGD抢了节奏。LGD成功扳回一分。

  4

  LGD vs 1246 第四场 阿努比斯神殿

  1246进攻黑百合三C进攻。而LGD则是少见的天地狗阵容。双方在左边开始团战。LGD打出能量优势。但法拉先掉之后浪费了天使大招。同时艾琳大招开的早。LGD能量劣势之后1246前压成功,拿下目标点。之后B点防守LGD拿出黑影。但小艾琳黑影前压蹭能量被唐天榴弹炮带走。1246一波进点,在点内与LGD拉扯。LGD失误,放任高哥哥的源氏在点内,无人看管,最后失去目标点。剩余时间三分多钟。

  

  双方互换之后,1246黑影配合双狗。而LGD第一波选择黑百合配合源氏。无奈被高哥哥清完地面。守住第一波进攻。黑百合换成闪光。直接拉点找机会打包夹。一波打完A点。进入B点进攻。1246双前排稳稳黏住小艾琳,现在小艾琳的输出。还是点内拉扯,几波团战失利之后,茜茜换下和尚拿出黑影,想利用大招控场。

  

  奈何在前几波的积累下1246能量和技能都属于优势。LGD几波失利之后再次跟换阵容。在1246LUCA大招空窗期成功将己方死神送进点内。之后死神进入无敌状态。加时阶段成功拿下目标点。

  最后一搏,1246还是双狗加黑影的阵容,慢慢前压,控制场边血包,而LGD整体后缩。反而被压制的更加厉害了。1246再拿一分。

  5

  LGD vs 1246 第五场 多拉多站

  LGD先攻。天地狗开局全员压二楼。完全打崩1246的堵门战术。1246天地狗战术堵门失败后,节奏被LGD控制着。一波进A点。

  

  拐角一波逼出1246和尚大招,之后打掉唐天的机甲。成功将车逼到B点之前。但走位失误,被返场的1246打退。亡灵从法拉换成闪光打机动性返场但被杀人哥战术目镜逼退。然后双方车边激战,B点之后,小艾琳几波拔刀都被ZOD和尚大招抵消。继续拉扯,最后小艾琳配合顾雪先秒杀人哥,之后LGD双C集火,压制了1246返场。之后,LGD全员推车。1246无人顶车。最后源氏拔刀顶车被秒。车到点。

  双方位置互换之后,1246进攻,发现LGD有堵门倾向之后人员散开,与LGD拉扯。LGD不得不后撤。之后互交大招,但LGD死死卡住车。1246交了大招,没有打赢团战,运载目标也卡住了。再LGD双辅大招交重之后被1246抓住机会。运载目标成功过了A点。拐角高哥哥拔刀清场。三杀之后,shy失误交出大招。运载目标来到B点之前。1246砸下大招,但反被LGD打赢团战。双方能量五五开。1246组织返场但dva先掉再次后撤。之后双方继续拉扯。比赛进入加时。最后阶段,亡灵清场。成功守住目标点。LGD再拿一分。

  

  6

  LGD vs 1246 第六场 绿洲城

  在用尽了全部选图机会后,接下来的比赛将全部由1246选图。第一回合小地图大学1246选择双飞,LGD则选择了非常大胆的禅雅塔天使牵麦克雷的单核阵容,由单挂的猎空提供收割,这个新型阵容给了麦克雷非常强大的输出能力,但也让残局LGD的崩盘显得格外容易,双辅之一被1246双飞压制,LGD的阵型就会快速崩溃,第一回合由1246拿下。

  第二回合小地图来到花园,1246复制了自己第一回合的强势表现,继续完美压制LGD的整体阵型,1246双飞的强势发挥和这张小地图的特性紧密相关,法拉可以从高处起飞搞出落脚,让双飞的存活能力成本提升,1246继续拿下第二回合,比赛来到1246赛点。

  

  第三回合小地图为中心,在这张地图上1246的增强麦克雷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输出方式,不急于击杀双飞,而是最大化利用自己的增伤资源快速处理1246负责骚扰的前排英雄,天使增伤配合禅雅塔易伤,无论温斯顿亦或DVA都活不过麦克雷一弹匣的输出。让1246的双飞进入残局失去掩护成了活靶子。LGD在绝命赛点连扳3个回合完成让二追三。成功在绿洲城这张对双飞友好的地图再次扳回一局,总比分和1246战成3:3,比赛进入决胜局。

  7

  LGD vs 1246 第六场 沃斯卡娅工业区

  决胜局首回合由1246先攻,LGD进行防守。观测到LGD选择的黑影后1246选择从右侧上二楼压制住黑影阵容非常关键的大血包,但1246自己的后排被LGD抓住击杀,让LGD在A点拖延了一段时间。在黑影大招空档后1246利用LGD复活赶路时间差迅速占领了A点,紧接压制住B点,在经过长达一分钟的续点与清理续点后1246终于占下B点,时间剩余4分50秒,比赛的压力来到了LGD一侧。

  攻守交换LGD仅用一波就占下A点,能量优势让他们看起来有了更多的主动权,但在B点防守中1246黑影复活返场大招让LGD忙于清点全部被黑,让1246拖延了非常多的时间,最终LGD完成占领时时间仅剩1分40秒。

  

  加时赛由时间较短的LGD先攻,LGD虽然快速占下A点,但1246在B点主动出击让LGD的人员在进点途中吃到了非常多的火力,LGD在B点没有取得任何进度。1246再次来到进攻侧,LGD虽然利用第一波团战取得的能量优势在A点防守了非常多的时间,但1246源氏大招积攒较慢反而让他在LGD空档期拥有了第一把龙刃,帮助队伍占领A点。LGD防守B点冒险换出的托比昂,反而被有大招的DVA完全针对,没有给1246双刺客造成任何压力,最终1246占下B点,宣告他们4:3决赛战胜了春季赛的不败王者LGD,以联赛第七的成绩战胜了联赛第一,证明了1246这只CNOW老牌战队的实力。

  ▲▲▲▲▲▲▲▲▲▲▲▲▲▲▲▲▲▲▲▲▲▲▲▲▲▲▲▲▲▲▲▲▲▲▲▲▲▲▲▲▲▲▲▲▲▲▲▲▲▲▲▲▲▲▲▲▲▲▲▲▲▲▲

  更多LGD守望先锋动态敬请关注:

  LGD守望先锋官方粉丝群:530961880

  LGD守望先锋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lgdyhzr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