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7国际邀请赛赛程完整版:包含中国区

  

  

  

  目前Dota2国际邀请赛2017中国区预选赛已经确定将会在6月23号至6月26号期间展开。当然Dota2国际邀请赛会分为多个部分的赛事,下面以中国公开赛为例,为各位介绍下整个Dota2国际邀请赛2017赛程。

  1、勇士联赛冠军赛

  下图是目前中国区勇士联赛冠军赛赛果:

  该比赛又称冠军赛,英文为Champions Qualifiers,该轮比赛将会在所在赛区中的第八级勇士联赛冠军队伍参加,争夺前往地区预选赛的一张门票。昨天FTD.A所参与并获得冠军的比赛,便是这项赛事。

  2、公开赛阶段,也就是海选阶段

  下图是中国赛区公开赛时间及赛程:

  3、地区预选赛决出正赛名额

  各个赛区的队伍成分比例不尽相同:

  中国区:7+2+1

  南美区:3+7

  北美区:7+2+1

  欧洲区:7+2+1

  东南亚区:7+2+1

  独联体区:8+2

  本届国际邀请赛,预选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循环赛,全部是BO1赛制,每一支队伍都会与其他队伍交手一次,其中,中国区,东南亚区,欧洲区和北美区的本轮比赛小组第一队伍将会直接拿到前往西雅图的资格,排名2—5位的队伍(共4支)队伍将会进入第二轮,其余队伍直接淘汰。独联体区和南美区本轮小组前四名进入第二轮,其余队伍淘汰。

  第二轮:中国区和东南亚区采用GSL赛制分组,所有比赛均为BO3,胜者组冠军晋级,败者组冠军晋级,其他淘汰。

  独联体区,南美区,欧洲区,北美区,使用常规的双败赛制,除总决赛为BO5外,其他均为BO3,总决赛胜者晋级。

  东南亚区,中国区在地区预选赛阶段共有三个名额,欧洲区和北美区有两个名额,独联体区和南美区均为一个名额

  本阶段六大赛区共决出12支可前往西雅图的队伍。

  关于GSL赛制:四支队伍ABCD,假设第一轮A VS B ,C VS D. 第一轮两场的胜者被视作胜者组,第一轮两场的败者被视为败者组。第二轮,第一轮中两支胜者组队伍打胜者组决赛,赢的被称为胜者组冠军。两只败者组队伍打败者组。输的被淘汰。第三轮,第二轮中败者组赢的队伍与第二轮中胜者组决赛的败者打败者组决赛,赢的为败者组冠军。

  至此,全部的地区预选赛完结,所有的队伍都将移师西雅图,开始国际邀请赛最后两个阶段。

  4、最后则是主赛事小组赛阶段和正赛阶段了,当然此部分赛程目前还不能确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