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 2017 DNF热血格斗 个人赛酷炫操作High爆全场!

  第一轮炎龙对阵姜雪峰,炎龙使用散打,姜雪峰使用的圣骑士。

  双方前期的消耗互有胜负,最后圣骑士出现失误,被散打抓住机会,一波连招,浮空并破掉保护,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回合,炎龙使用女柔道,姜雪峰依然是圣骑士。

  这局没有太多悬念,圣骑士连招一直压制女柔道,最终以高血量优势,击杀了女柔道。

  第三场,局势却反了过来,姜雪峰一人使用圣骑士,炎龙还是使用女柔道家,不过这一轮圣骑士被女柔道连到了一套,直接打掉了三分之二血,随后一波连招,直接带走。

  

  第四场和第三场差不多,双方没有更换职业,女柔道连了一套打掉圣骑士半血,圣骑士找到机会,打掉柔道三分之一的血量。

  但女柔道没有给什么机会,一波连招,在圣骑士复活之前,卡在30秒击杀了圣骑士。

  第五局,双方依然是柔道对阵圣骑士,双方互相消耗之后,都来到了半管血,随后圣骑士两拨连招,加上小技能的消耗,带走了女柔道,双方比分来到炎龙3:姜雪峰2。

  第六局,双方职业未变,前期女柔道连了一套打掉圣骑士半管血,随后圣骑士反一套,打掉了女柔道半管血,并且在两个技能防御之后,抓到女柔道急切的破绽,一套带走了女柔道。

  第七局,女柔道对阵圣骑士,这一局没有太多悬念,女柔道连到了圣骑士,打了半血之后,圣骑士追击女柔道,一个破绽漏出,被女柔连了第二套,直接带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