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卢西奥队友推荐 DJ的杀伤力也很不错

  

  虽然我们经常调侃守望先锋DJ属于突击英雄,6V6中确实DJ也经常能拿到不低的击杀数量,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DJ的击杀主要依靠乱战和地形(不止是地形杀,壁咚对DJ也是很重要的杀法),毕竟弹道摆在这里,输出始终不可能像和尚那么稳定。再加上我之前说过的3V3中DJ因为光环只能奶到3个人,这也是治疗端上一种硬性的削弱。

  大家都知道的是,DJ被称为只要加速不削废永远不会淡出赛场的英雄(虽然隔壁炉石也被这么吹的古尔丹已经……),在fps中战略意义一向极其重要的移动速度,在3V3中也有着一定的作用,所以DJ仍然能打到4分,上场率和强度并没有被其他辅助位拉开太多。

  

  队友搭配:和天使恰恰相反,带DJ的阵容在中距离对枪的能力一般会很差,而且一旦有队友被集火也很会暴露DJ在治疗上爆发力的不足,所以如果要使用DJ作为辅助位个人最推荐的搭配是猩猩,己方可以通过直接加速跳人开团拉成混战的局面,增加对面进行集火的难度以适应DJ光环性的治疗模式。不过因为猩猩本身是重装中强度第三顺位的,DJ则是辅助中第四顺位,这套搭配的绝对强度比较低,并且很容易吃一些针对,所以也可以用猪来配合DJ,猪的伤害和自疗都比较稳定可以弥补DJ的一些短板,同时近战输出时DJ的加速也能让猪的命中率上一个台阶。

  

  所以在突击位的选择上,本身就是放狗流输出担当,也非常擅长乱战的源和猎空来搭配猩猩DJ都是不错的选择,包括改版后加强的近战专业户死神只要猩猩的跳人开团顺利发挥也会很好。除此之外,万金油士兵76虽然不能协同跳人但是因为不吃资源可以分担一些DJ的治疗压力,可以依靠加速让76提早占领高地进行输出;秩序之光也就是我之前介绍的猩猩DJ三妹的骚套路能对对手的脆皮产生很大的威胁,但是因为没有实弹输出很容易被一个猪打爆;最后再介绍一下之前提过的3V3板凳英雄毛妹,毛妹DJ互保的效果很不错,但如果考虑到队伍输出不足的问题,可以把重装位从猩猩改成猪,同时猪的e和毛妹的蓝盾也能有效分担DJ的治疗压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