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7中国海选赛A轮EH.K胜出 B轮今日打响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5日,在昨天刚结束的DOTA2 TI7中国区公开赛中,决赛DanGo以1比2不敌EHOME.K,中国区首张晋级预选赛的门票也由EHOME.K获得。今天开始进行B轮海选赛,最后一张晋级中国区预选赛的门票将被谁夺走?我们拭目以待。

  DanGo战队在32进16的比赛中已经败给Team鳯战队,不过恰好是由于ENOME.K的人员举报Team鳯战队换人违规,DanGo才得以复活。然而在决赛中EHOME.K又亲自击败了DanGo,更有趣的是EHOME.K本有机会直接通过勇士联赛路径晋级中国区预选赛,然而因为队员账号问题错失机会,因此才来参加海选赛。或许,这就是命运吧。

  最后恭喜EHOME.K战队晋级中国区预选赛,也希望其他战队能抓住B轮最后的机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