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双飞误区盘点 不要让法鸡蹭太多能量

  

  守望先锋中想要玩好双飞,首先必须破除一个误区,那就是3V3的双飞和6V6一样空中双人浮游火力压制见人递炮是没用的,必须直接骑脸,而且一定要和己方的第三人(无论是突击还是重装)一起集火同一个脆皮敌人,最好是对面的奶。骑脸集火不仅击杀效率高,也方便天使可以照顾到第三人的血线,迅速杀掉一个之后可以依靠立体机动力直接飞走。

  一般和双飞搭配的第三人也具有机动力,如D.va、猩猩或源,接下来双飞一方就彻底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双飞带来的攻击频率劣势也会被消弭。而面对对手的双飞,需要己方猩猩或D.va做好吸收伤害的同时团队通过拉扯造成对方的第三人脱节然后直接集火带走,打出人数优势之后可以像我之前说的,三个人找个小房间一缩各自窝一个角落,等到目标点解锁走出去直接站点,就算对面法鸡强到能双飞打三个,飞在天上也是输,落到地上也是死。

  

  另外打双飞很重要的一点是不要让法鸡蹭到太多的能量,增强炮法鸡能量来的其实很快,一旦打出天降正义,一般来说己方就是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