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卢西奥打法攻略 要注意对手的技能

  

  守望先锋DJ在3V3中的打法和6V6中比较相似,在乱战局面中一方面吸引敌方的注意力和火力,一方面自保并给队友提供治疗,同时尽可能的造成更多的有效输出。技能的使用上,如果敌方是一些容易被加速严重干扰命中率的英雄可以在团战中侧重加速一些,其他情况在开团后还是以加血为主,撤退或者整理站走位的时候也可以切加速。

  强音一般来说如果没有急需占领要点的队友例如76、三妹或托比昂之类,建议都留给抬血线的时候,毕竟没有强音的DJ的治疗量在敌方三人的集火前往往显得不够看。右键的话就比较灵活,可以当成一个扩散版的近战补伤害,可以推一手敌人为队友规避伤害,当然也不要忘记每一个DJ的梦想——地形杀。

  

  最后提醒一句,6V6中DJ保生存是很重要的一点,比如舞王的DJ就是以又油又皮的滑墙续点和逃跑而闻名,但3V3中DJ切不可为了自己的生存而滑墙跑远,一旦和团队脱节无法给队友提供到治疗,全部死亡也只是时间问题。DJ,还是要和队友站在一起,存寒之中,互拥得以长久。

  

  队友和对手:DJ的队友当然需要尽量站在DJ的光环,至少也是视野内,一定不要让DJ为了找你造成团队的脱节,重装英雄也要做好规避伤害,理解一下DJ治疗上的爆发力,千万不要头硬飞上去就是怼。而作为对手,带有DJ的团队其实是很容易且很惧怕脱节的,有时候一个猩猩的罩子加电流或者小美的冰墙这些技能造成的人工脱节对DJ或者他的脆皮队友就是致命性的打击。如果队伍的伤害量尤其是中距离伤害量足够的话也可以选择强行集火重装英雄,欺负DJ的奶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