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单车老师跨界娱乐圈?和大张伟同台录节目可以吹半年

  单车老师最近动作不断,先是和DC同台搭档做了节目,现在又被网友发现出现在了爱奇艺节目《大学生来了》中。而本次的同台大咖,不仅有大张伟,同时还有《吐槽大会》中两位脱口秀主持人李诞和池子。

  

  本次节目中,单车老师与另外的嘉宾对电竞算不算运动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你来我往谁也说服不了谁。不过最后双方还是达成了一致,那就是电竞选手的努力也是值得肯定的。

  

  Aggro君也从这期节目中看到一些问题,例如没有接触过的人群还是会对电竞有一定程度的误解,也没有将电竞与打游戏完全区分开来。对于每款竞技游戏,无论从战略还是战术的角度来说,都是十分考验脑力和反应的,绝不仅仅只是单纯的玩游戏而已。

  

  从单车老师这出镜频率来看,以后说不定真的转型娱乐圈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