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主播撕逼王者荣耀主播 200万买房还是因过气?

  作为体育竞技的一部分,电子竞技一样不可能脱离娱乐成分。生活的乐趣本就在于发现更多,与身边的人分享更多。游戏日报以电竞娱乐的理念创设旗下品牌Aggro电竞,致力于帮助电竞人从亚明星状态向被社会认可的明星状态转变。

  

  Aggro君会盘点上周六到本周五的时间段内,在电竞圈职业赛场、主播圈以及玩家身上发生的红/黑TOP事件。

  红榜:

  TOP5 若风圆梦计划被“抗吧代表”认可

  

  作为若风的黑粉聚集地之一,抗压吧与若风之间的争斗从未停歇。但本周若风圆梦计划的开启,却让某抗压吧网友“代表抗压吧”表示认可。不过能否代表抗压吧这点仍属未知。

  TOP4 LGD辅助PYL被爆200万买房

  

  某网友偶遇PYL杭州买房,但所在片区最高房价不过200万。虽然被质疑过气挣不到钱,但4年职业仅仅23岁的年龄能独立买房,也足以称赞为励志了。

  TOP3 DAN助力LPL焕发新生

  

  从LSPL升级上来,DAN并没有入想象般在春季赛被吊打,而是一路碾压6连胜。LPL新鲜血液的强势注入无疑会提高赛区内的竞争意识。

  TOP2 蛇队励志击败WE 输给网吧队后终觉醒

  

  与DAN状态相反的蛇队,在输给网吧队后依旧低迷,甚至老板已经准备撤换教练。压力下的蛇队奋起直追,爆冷击败WE,展现了他们的实力和努力。

  TOP1 SMLZ超越Uzi成第一ADC

  

  国外网站曝出选手排名,ADC位置SMLZ进入世界第十位,超越了LPL赛区被称世界第一ADC的Uzi。虽然与Uzi手伤休息有一定关联,但司马老贼无疑值得我们点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