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阿怡画风大转变 保守派也要变成放荡不羁派了?

  电竞圈“影帝”级别的人不在少数,远了有“火爆身材”郭mini,近了有“假哭门”若风,但是当年的阿怡一旦被抬出来,其他的人都要相形见绌。带着代打做直播,表情到位的程度之高甚至让其人气一度跃升为LOL圈的一姐,当然暴露后也是人人喊打。

  

  时隔几月后重归直播,LOL阿怡是哭着回来的,但眼泪也没能让网友对她的反感有所缓解,直到半年后才成为了网友不怎么关注的过气主播。然而就Aggro君所知,阿怡如今的状态却是很不错的,观看的人数也有几十万,看来总是有少数的心宽粉丝。

  

  

  不过阿怡的主播风格转变却是有点大的,从当时的一丝不露到现在的不断突破自我,让不少网友在想,是不是靠尺度在吸引粉丝。就在近日,几张床照还能让网友隐隐看得清其内的颜色,不少老司机直呼“色情主播”…

  

  不知道阿怡这算不算是走上了“歧途”,不过总归算是自己的选择,开心就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