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 2017 DNF冠军赛 究极胜者即将诞生!

  在经过了激烈的半决赛之后,zero、炎龙、花樱桃、熊猫仙四人进军决赛。

  随后炎龙战胜了zero,花樱桃战胜了熊猫仙,决赛中,zero与熊猫仙被迫进行比赛,争夺季军。

  双方职业分别是女机械和漫游。

  第一局,漫游几次近战贴身连招,半血带走了女机械。

  第二局,掌握了节奏的女机械,调整策略,更加谨慎地规避漫游的技能,双方在半血的情况下,刚了一手正面,以漫游的失败告终,女机械拿下了比赛。

  第三局,前期漫游消耗了女机械半管血,但女机械在中期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不断消耗漫游的血量,不再给近身的机会。多次强行突破的漫游被浮空弹击中,一套带走。

  

  第四局,双方前期对刚了一手,中期节奏再度来到了女机械的手里,在抓到女机械的空隙打了一套之后,漫游贪了一手,被反手打了一大套直接秒杀,比分来到3:1。

  第五局,酒馆地图比较窄小,漫游的压制力得到了发挥,前期漫游没有给女机械太多消耗的机会,地图小女机械也没有多余的场地规避漫游的追击,前期就掉了半管血,中期,被漫游连了一套,直接带走。

  第六局,双方前期互相消耗,都进入三分之一血量之时,女机械连到了漫游,配合炮台打了一套,直接带走了漫游。zero拿下了本次TGA DNF比赛的季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