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 2017 DNF冠军半决赛 灵活的弹药如何秀翻全场!

  半决赛第一轮在炎龙和zero展开。

  双方的职业分别是女机械对阵女武道家,第一场,女武道家近战贴身攻击,消耗了女机械较多的血量,女机械反击打了一套,但出了一个miss,被女武道家抓住空隙,一套带走。

  第二场,双方互换血量,同时进入残血,女机械凭借较多的原创攻击,消耗补刀,拿下了比赛。

  第三场,双方血量消耗,女机械占据优势,残局当中,女机械不断拉开距离消耗女武道家,女武道家主动出击,血量见底,但还是抓住机会,击飞了女机械,随后一套带走。

  

  第四局,女机械被女武道家连了两套,血量见底,女机械抓到机会,反打了一套,压了女武道家一半的血量,第二套遭遇一个MISS,没有连出来,被女武道家一招带走,比分来到3:1。

  第五局和第四局相似,前期女机械还是被女武道家把血量压到了三分之一,但女机械后面稳住了局势,虽然miss了一波,但通过技能连招,加上工厂消耗,抓住机会击飞了女武道家,一套连招带走了女武道家。

  第六局,前期女机械占据较大优势,凭借工厂加高达的消耗,女武道家很难近身,zero也不断拉开距离,不给机会。

  在血量快要空的时候,女武道家抓住机会,抓到了女机械,一套连招带走了接近三分之一血的女机械,进入了决赛!

  

  半决赛第二局,熊猫仙对阵花樱桃,双方职业分别是男漫游对阵女弹药。

  弹药的灵活性太高,前期不断消耗漫游,第一局,几乎没有悬念地被女弹药拿下了。

  第二局,男漫游抓到女弹药的时候,伤害打的不是很足,而且抓的机会不是很多,最终依然给女弹药拿下了比赛。

  第三局,男漫游也机会没有机会抓到女弹药,最终女弹药半血拿下了男漫游,比分来到3:0。

  

  第四局,和前面的情况一致,高手对决,女弹药的灵活性在花樱桃手中发挥的淋漓尽致,几乎没有给熊猫仙任何机会抓到自己,半血拿下了比赛,4:0进入了决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