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天梯毒瘤任务贼猖獗怎么办?不要快攻,只需掌控节奏!

  炉石传说天梯有一个让人生气又让人无奈的套牌,任务贼。

  

  任务贼做完任务之前所有牌都是扔在路边上都没人看的杂毛,一通七进七出的回手操作之后完成任务,他的杂毛们就变成了功能各异的大哥,打任务贼时胜负全掌握在对方手中,游戏体验极差。

  

  一般来说针对任务贼就用快攻卡组,可以在他们做完任务之前打死他们,但是玩快攻和玩任务贼又有什么区别呢?

  其实对付任务贼最关键的是节奏,中速节奏卡组照样能够制胜,虽然吃牌序,但炉石里并没有不吃牌序的卡组。

  下面是节奏战士和节奏圣骑士卡组,复制卡组神秘代码就可以导入游戏。

  

  AAECAQcKnQLSApAD1AWRBsIGognTrgK5sgKRvAIKHJEDjgWyCIKtAtKuAoKwAoawAoiwAq/CAgA=

  

  AAECAYsWCtQF9AXCBqIJubICkbwCqsECucECg8cCuMcCCv8C3AOvB+UHjwnZrgK5vwKzwQKbwgKvwgIA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